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宋仲基私下霸氣曬愛閃瞎朋友 結婚宣言藏「魔鬼細節」暗酸宋慧喬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31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31 11:58
宋仲基(左)宣布與英國女友凱蒂結婚。(圖/翻攝自宋仲基IG、IMDb)
宋仲基(左)宣布與英國女友凱蒂結婚。(圖/翻攝自宋仲基IG、IMDb)

演員宋仲基30日宣布跟英國女友凱蒂結婚,還直接升格當爸,消息震撼國內外韓圈粉絲,此前宋仲基僅透過經紀公司認愛,不過面對各種揣測都未多加說明,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就透露宋仲基「超MAN舉動」的原因,還幫他澄清,兩人絕非被愛沖昏頭的閃電結婚,而且宋仲基私底下早就跟其他演員同事瘋狂曬愛。

更多新聞:妳是誰?郭采潔近況長相「越來越奇怪」 網驚:3地方變了

 

宋仲基跟凱蒂被拍到多次同進同出,但沒有對外詳加說明。(圖/翻攝自Behind_Master YouT


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30日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上指出,先前宋仲基跟凱蒂的各種流言甚囂塵上,但他一句話都沒有回應,就是因為宋仲基知道不論說什麼,最後又會變成謠言,因此乾脆用行動宣示,登記結婚後再跟大眾公開,以表自己對這段婚姻的決心,「宋仲基其實是登記結婚後一起公布懷孕消息,一次解決之前的各種疑問,給人一種很MAN的氣魄,非常直接了當。」

更多新聞:日泡湯遇台灣遊客2誇張行徑! 謝忻裸身逃離:不想畫上等號
 

宋仲基當年與宋慧喬驚喜結婚,不過婚姻維持不到2年。(圖/Netflix提供)

李鎮浩還指出這次再婚對宋仲基有相當的意義,宋仲基在《太陽的後裔》播畢的記者會上,被問到理想型時曾說是「睿智的女生」,不過跟宋慧喬結婚的當時,卻沒有講到「睿智」這個詞來形容女方,而這次跟凱蒂結婚時,卻說凱蒂「睿智又帥氣」,兩相比較也不免讓人好奇是否有弦外之音。

更多新聞:分手金剛9個月才拋「驚天喜訊」!小嫻有新歡? 不瞞全說了

李鎮浩爆料,其實宋仲基去年春天就開始準備娶凱蒂。(圖/翻攝自Behind_Master YouTub


另外,許多人都以為宋仲基是被愛情沖昏頭,還貼給他「戀愛腦」的標籤,李鎮浩卻爆料了更多雙方交往的細節。李鎮浩表示,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中,飾演陳會長二兒子的演員羅漢哲即將演出電影《盧起完》(暫譯),先前宋仲基傳出也會合作演出,就在該電影的演員聚會上,宋仲基就拿手機曬出自己跟凱蒂的合照,還直言「我正在跟她交往」,讓當時在場的演員、工作人員都超震驚,也覺得凱蒂美到不行。

宋仲基還在這場餐會上透露,其實已經跟凱蒂交往將近3年,雙方長時間中守護彼此,最後才決定要攜手共度人生。宋仲基從去(2022)年春天開始就一直認真思考結婚事宜,凱蒂也是為此才長居韓國,跟宋仲基一起生活。
 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宋仲基#結婚#英國女友#凱蒂#宋慧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811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