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詹雅雯愛徒過年驚爆噩耗! 淚訴媽媽驟逝:人生無常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31 1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31 10:43
歌手高佳群(左圖)在年節期間遭逢喪親之痛,恩師詹雅雯在臉書為他打氣。(圖/翻攝自高佳群、詹雅雯臉書)
歌手高佳群(左圖)在年節期間遭逢喪親之痛,恩師詹雅雯在臉書為他打氣。(圖/翻攝自高佳群、詹雅雯臉書)

自選秀節目《超級紅人榜》出道的30歲歌手高佳群,曾被台語歌后詹雅雯封為「凍憨歌王」,除積極耕耘歌壇,另也開創杏仁茶副業、在富立電視台擔任主持人。但他日前在臉書傷心表示,生病多年的媽媽在大年初二離世,讓他傷心感嘆人生無常。

更多新聞:許富凱兔年運勢「忙到沒盡頭」 自爆養到招財貓工作接不完

 
 
高佳群在臉書透露媽媽(右圖左)在大年初二時離世,讓全家人傷心不已。(圖/翻攝自高佳群臉書)

高佳群表示:「人生無常,112/01/23初二,我的母親…安詳的離開了。辛苦這麼久,選擇在我們三個孩子,不會忘記的日子安靜的離開,我們永遠愛你~跟菩薩好好修您沒修完的行。」
 
他的經紀人向《TVBS新聞網》透露,當時高佳群正在電視台工作,在收工前收到媽媽離世的消息,立刻趕回家中,年節期間多和家人一起處理媽媽後事。高佳群的媽媽曾罹患子宮頸癌,但術後恢復狀況不理想,甚至傷及膀胱,他和家人輪流照顧多年,甚至他在參加《紅人榜》比賽時,還一度為了照顧媽媽中斷比賽。

 
高佳群得知媽媽離世噩耗後,立刻結束電視台工作趕回家中。(圖/翻攝自高佳群臉書)

在舉家歡騰的團聚時刻卻遭逢喪親,他雖傷心,但也說:「相信媽媽在另一個世界裡,也能感受到大家對她的祝福。」高佳群媽媽告別式將在2月2日舉辦,他表示:「家中長輩特別交代我們,不收白包、花籃、罐頭塔,任何有關禮的東西一律不收不拿,只需要有一顆溫暖、虔誠、充滿愛的心,來送媽媽最後一程,這樣就行了。」

更多新聞:單身10年!周蕙拜月老求姻緣 許願另一半要有這些條件

高佳群感謝粉絲以及星友關心與祝福。(圖/翻攝自高佳群臉書)

朱海君、蔡昌憲、蔡佳麟、董育君等星友在高佳群臉書上留言安慰他,盼望他節哀,《紅人榜》製作單位也鼓勵:「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跟家人~我們都在。」詹雅雯則表示:「阿彌陀佛。」高佳群也回應她「阿彌陀佛,謝謝老師(抱)。」
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級紅人榜#高佳群#凍憨歌王#媽媽#過世#詹雅雯#年初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789

0.2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