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白冰冰「炸超兇深溝」緊貼章廣辰 驚人合作計畫意外曝光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30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30 22:25
章廣辰(右)合體白冰冰,曝私密計畫。(圖/翻攝自章廣辰IG)
章廣辰(右)合體白冰冰,曝私密計畫。(圖/翻攝自章廣辰IG)

資深女星白冰冰先前在花蓮跨年舞台,翻唱超夯日劇《First Love初戀》主題曲,再度成為外界焦點。男星章廣辰今(30)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合照,意想不到的組合瞬間引發網友熱議,他也向《TVBS新聞網》分享雙方合作計畫,還賣關子說作品已經完成。

更多新聞:孫協志哭了!難忍「分離場面」噴淚大喊:你為什麼不講

 

白冰冰的〈First Love〉網友評價兩極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白冰冰當時翻唱宇多田光神曲〈初戀〉掀起正反兩極評價,還被封為「TW ICE」,出道多年的她始終是話題焦點,這次竟出現在感覺毫無關連的章廣辰版面上,白冰冰戴著浮誇白色禮帽,身穿黃白相間禮服大方放送事業線,章廣辰則穿著豹紋外套,兩人穿搭都相當浮誇,章廣辰也打趣寫下:「生日蛋糕vs虎皮卷,這個就是冰豹。」笑翻眾多網友。

更多新聞:淡出演藝圈?45歲潘慧如成千萬CEO 無預警曝「喜訊」

 
章廣辰親曝與白冰冰合作計畫。(圖/翻攝自章廣辰IG)

被問到是什麼契機讓雙方同框?章廣辰神秘說:「還不能透露,但很開心。」談到白冰冰的跨年舞台,他給予極高讚賞,認真表示:「前陣子看完《初戀》,又看到ice(白冰冰)唱的〈初戀〉很有感情,看得很感動,說不好聽的人品味有待加強,心態不夠開放,執著和自我設限太多。」

曾說過有意往幕後發展的章廣辰表示,這次是自己主動邀請白冰冰合作,作品也已經拍完要外界敬請期待,至於兩人私下聊了什麼?章廣辰透露參觀了白冰冰其中一個家,話題都圍繞在家中的藝術品和擺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章廣辰#白冰冰#初戀#日劇#First Lov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763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