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國改口認黑警收錢 安于晴遭勒索影片曝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花振森 董明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31 0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31 13:16

女星安于晴日前到泰國跨年,控訴遭當地黑警勒索2.7萬泰銖,泰國警方原本聲稱被抹黑,經過調查案情大逆轉,泰國警方改口承認,確實有警察收錢,已經展開調查,當地電視台也曝光最新調查畫面,安于晴今晚(30日)出面,再次還原當時警方把電子煙塞到她手上,勒索觀光客有SOP。

圖/TVBS

 
到泰國曼谷跨年迎接2023,女星安于晴控訴泰國警方,勒索2.7萬泰銖,事件延燒傳回泰國,當地警方日前做出回應。

泰國警方:「我們沒有搜身,但她就拿在手上,她以為那個是合法的,所以我們儘量跟她說明,這是在泰國是不合法的。」

說是因為看見她,拿著在泰國不合法的電子菸才會盤查,但對於這個說法,安于晴再出面反駁,還原當天的情況。

 
女星安于晴:「最後離開的時候,警察把電子菸放在我手上然後拍照,而且在臨檢的時候,沒有人會這麼囂張,敢在臨檢的時候大方的抽菸,而且他們每個都有槍。」

圖/TVBS

安于晴說當時自己是清醒狀態,不像泰國警方指控,她當時已經喝醉,被要求避開攝影機,拿出2萬七泰銖才放人也是事實。

女星安于晴:「他是有指啦!那個警察是有指說攝影機在哪!所以他們是已經有SOP了,他們很懂得怎麼去避開這些東西。」

圖/TVBS

事件爆發後,泰國警方原本否認收錢,但似乎已經翻盤,承認有員警拿了錢,但誰付的錢誰收的錢,以及收了多少錢還在調查中,安于晴說這些錢已經無力追討,人平安返台最重要,剩下的交給國際刑警來處理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安于晴#泰國#警察#勒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991

0.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