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零下10度寒流仍想見你!許光漢、柯佳嬿感動獻「韓版收視公約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30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30 19:37
「鳳南小隊」施柏宇(左起)、柯佳嬿、許光漢到南韓宣傳《想見你》,見面會場場爆滿。(圖/車庫娛樂、三鳳製作提供)
「鳳南小隊」施柏宇(左起)、柯佳嬿、許光漢到南韓宣傳《想見你》,見面會場場爆滿。(圖/車庫娛樂、三鳳製作提供)

人氣夯劇《想見你》電影版全台戲院熱映,票房突破億萬大關,南韓也在25日正式上映,為了答謝粉絲支持,「鳳南小隊」許光漢、柯佳嬿、施柏宇特地飛到南韓宣傳,並一連舉辦5場見面會,門票一開賣1分鐘內就全數秒殺,而在許光漢、柯佳嬿抵韓當日,機場不僅吸引上百名媒體記者及大批粉絲列隊歡迎,不停尖叫狂喊「光漢歐巴!」說是英雄式歡迎也不爲過。

《想見你》記者會現場擠滿粉絲。(圖/車庫娛樂、三鳳製作提供)

更多新聞:剛走紅媽媽就離世!男星後悔「陪伴太少」 悲嘆:好想抱她說我愛妳

 
 

而在見面會上,為了與演員互動到,粉絲無不用心準備驚喜,製作各式各樣手幅、布條,就為了吸引他們的目光,例如「柯佳嬿和我結婚吧」,還有粉絲瘋狂示愛「全球最帥許光漢」、「施柏宇跟我談戀愛吧!」,也有人知道柯佳嬿喜歡男神孔劉,特別準備孔劉的手舉牌送她,柯佳嬿也一一收下並表達感謝:「南韓朋友們都很熱情,也很可愛,同時又相當遵守秩序,讓我留下深刻印象。宣傳期間天氣非常冷,不管是在機場或影廳內外,每一位特地前往和等待的粉絲朋友,我都覺得很感謝。從劇集走到電影,真的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陪伴,也很開心這些角色能一直陪伴著大家。」

 

許光漢、柯佳嬿在機場和大家打招呼。(圖/車庫娛樂、三鳳製作提供)

 

許光漢則感動表示:「這是一場很特別愉快的經驗,宣傳節目中有吃到韓國好吃特別的小零食,雜誌畫報拍攝也進行的很順利,但因為行程較趕,只能停留ㄧ下感到惋惜,期待有下次的到來。」每場映後都讓鳳南小隊感受到無比溫馨和歡樂。而沒買到票的粉絲在影廳外守候,即使當天氣溫留下10度仍暖心應援,護送演員離場,讓3人特別走到電影院場外和大樓戶外跟影迷打招呼,並主動拿起粉絲們的手機自拍,讓南韓粉絲直呼「鳳南小隊真的好溫柔」。
 

粉絲製作許光漢手幅吸引他目光。(圖/車庫娛樂、三鳳製作提供)


而在南韓首映記者會被問到「南韓版」收視公約,柯佳嬿表示:「我在電影裡有獻唱插曲囉,再來就看兩位帥哥了。」,施柏宇則回應:「我的破億舞蹈正在練,先來這裡見你們最重要。」,許光漢:「我會負責幫忙拍攝,現在還沒有辦法完成,但希望電影在南韓有更好的成績,讓我們有機會再來感謝你們。」,《想見你》在韓上映5
天,觀眾已突破14萬5千人次,對此許光漢立下百萬之約:「搞不好真的很快破100萬,我們會有機會再回來見面。」

 

韓國粉絲寫中文向柯佳嬿示愛。(圖/車庫娛樂、三鳳製作提供)


更多新聞:賀歲檔排名/《灌籃高手》3.1億奪冠 《想見你》首部破億華語片

 

除了韓國宣傳,《想見你》也將在香港時間2月9日情人節前夕上映,柯佳嬿、許光漢和施柏宇將在2月4日至6日飛到香港與影迷見面,並感謝來自各地的粉絲對《想見你》的厚愛與支持,目前包含北美、澳洲、紐西蘭、英國、韓國、印尼、新加波、馬來西亞、汶萊與柬埔寨等地現正熱映中;2月9日、10日,將分別於香港、越南正式上映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想見你#南韓#香港#許光漢#柯佳嬿#施柏宇#孫盛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1

0.0955

0.2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