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全明星》夏浦洋右膝十字韌帶斷裂「可以彎了」 遭爆:練習都在划水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30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30 18:22
陳峻廷(左起)、林煥鈞、夏浦洋出席開工團拜。(圖/梁恩誌攝)
陳峻廷(左起)、林煥鈞、夏浦洋出席開工團拜。(圖/梁恩誌攝)

去年以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出道的林煥鈞、夏浦洋、陳峻廷及「AcQUA源少年」黃莑茗、盧佾暘、李秉諭、林毓家,與廖奕琁、林輝瑝、胡祖薇、雷嘉汭今(30)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,大家分享農曆年怎麼度過,都包了紅包孝敬家人。夏浦洋參與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時右膝蓋前十字韌帶斷裂,目前腳傷已恢復的差不多,已經能去爬山。

更多新聞:吳姍儒挺肚主持「不錄了」休息室對話曝光 她氣揭真相:爸最會抹黑我

 

AcQUA源少年李秉諭、盧佾暘、黃莑茗和林毓家出席開工團拜。(圖/梁恩誌攝)

陳峻廷表示過年期家都在家吃水餃、陪家人;林煥鈞則是與朋友相聚;夏浦洋則返回頭份老家休息,腳還需要復建,目前已可以正常彎曲,笑說:「今年跳舞會比較認真了!」此話一出馬上被陳峻廷爆料:「他練習跳舞都在划水。」

李秉諭發給家人每人一張2000元的刮刮樂,也包2000元的紅包給快要生日的哥哥姊姊。李秉諭在飯桌上除被關心工作,這次多了拍照環節,他笑說:「以前都是叫我表演,現在是拍照,蠻有趣的,很新鮮!」林毓家笑說因為從小跳舞,很習慣親戚提出的問題,黃莑茗分享這次回到奶奶家時,姊姊看到他很浮誇地說:「哇!你在發亮!」

 
胡祖薇(左起)、林輝瑝、雷嘉汭出席開工團拜。(圖/梁恩誌攝)

盧佾暘說家人間都是互送禮物,去年他家人送手機殼,今年還在跟妹妹討論想要送什麼,一旁團員們立刻起哄,「去年手機殼,今年送手機啊!」盧佾暘說,弟弟是他的忠實粉絲,都會鎖定AcQUA的影片,而爺爺奶奶除了關心他工作外,也找他高歌了幾首歌。

廖奕琁正在《華燈初上》沉浸式劇場演出蘇媽媽一角,與觀眾近距離接觸,她說觀眾們會觀察他們的表情變化,維持定力是一大考驗,直呼體力變好,現在一天可以至少走1萬5000步。

林輝煌去年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還拍攝了《機智校園生活》,透露每個月都有拿5萬家用回家,今年各包1萬紅包孝敬爸媽,笑說:「我錢盡量不留身上,怕我自己會亂花!」他說不少粉絲以他在《全明星》77號的背號去選刮刮樂都中獎,讓他也想小試身手,無奈家裡附近的77號都賣完,他刮了5張試手氣,中了幾千元運氣頗旺。

 
 

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夏浦洋#全明星#凱渥#AcQUA源少年#原子少年#華燈初上#廖奕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786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