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框變姊妹!超正主播愛女「天使美貌」曝光 網讚嘆:基因太強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30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30 17:04
林書煒和女兒蔡中冷飛新加坡旅行。(圖/翻攝自林書煒臉書)
林書煒和女兒蔡中冷飛新加坡旅行。(圖/翻攝自林書煒臉書)

曾任新聞記者、主播的知名節目主持人林書煒,丈夫為現任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、作家蔡詩萍,2人婚後育有1女蔡中冷,而女兒散發的絕美氣質更讓網友紛紛讚嘆「根本是天使」。此外,林書煒也分享和女兒出國旅遊的合照,有回程巧遇他們的網友表示,「這對姐妹實在太亮眼!」

林書煒和蔡詩萍婚後育有1女蔡中冷。(圖/翻攝自@shuweilin917 IG)

 
林書煒昨(29)日於臉書發文提到,今年農曆春節她帶著女兒蔡中冷飛往新加坡旅行,她指出即使擁有很長又美好的假期,但仍覺得短暫,希望2023兔年的自己繼續努力工作,認真生活的同時也用力玩耍,祝福大家開工大吉、兔年行大運。值得關注的是,她和女兒穿著「母女裝」以及大墨鏡一起在沙灘和遊艇上拍照,2人看起來就像閨蜜出遊,而與其他親友的大合照中,蔡中冷更因遺傳強大的美貌基因而顯得十分出眾。

林書煒開心分享女兒蔡中冷聖誕舞會拍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@shuweilin917 IG)

貼文曝光後,有網友們提到從新加坡返台搭乘和林書煒母女同班飛機,他認為母女倆的顏值實在太亮眼,網友們紛紛討論並留言,「女兒跟姐姐一樣仙氣十足」、「最美母女檔」、「哇~都是美女帥哥,朋友家人聚在一起好幸福好溫馨」、「冷冷越來越像你,美女姐妹花」、「2位少女太美了」、「這根本姐妹吧」。
 
 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煒#蔡詩萍#蔡中冷#母女#美貌#合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2

0.2658

0.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