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品冠81歲爸視網膜剝離「只能看見光」 心疼摟父:他印象停在我20歲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30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30 17:31
品冠的爸媽來台旅遊。(圖/翻攝自品冠臉書、梁恩誌攝)
品冠的爸媽來台旅遊。(圖/翻攝自品冠臉書、梁恩誌攝)

品冠今(30)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記者會,分享這個農曆年怎麼過,他笑說看到同門的李沛旭的健美身材,想請教減重秘方,而住在馬來西亞的父母相隔4年來台過年,因疫情年節一家人都待在家,最近會安排到各地旅遊,透露疫情這3年爸媽足不出戶防疫,他說服了1個月爸媽才同意出遊。品冠感嘆,現在爸爸幾乎已經看不見,「可以看到一些光影。」

更多新聞:李沛旭寵妻獻第1次被讚「瀕臨絕種真男人」 報喜訊:4年沒重心了

 

品冠出席開工團拜。(圖/梁恩誌攝)

品冠透露,81歲的爸爸過去因視網膜剝離,視力退化,也感受到以前健步如飛的爸爸的步伐漸漸緩慢,他分享一張由媽媽掌鏡,拍下他摟著爸爸的背影照,直呼是媽媽拍過有史以來最打動他的照片,「老爸年輕時就弱視,視網膜剝離,動過兩次大的眼睛手術。50歲以後視力就大幅度衰退,所以他對我的印象大概停留在我20歲時的模糊模樣。」

凱渥舉行開工團拜。(圖/梁恩誌攝)

3年前一家人在東京過年,近年原本規劃讓爸媽一起到台灣,沒想到遇疫情爆發,一家人分隔兩地。品冠的爸媽已3年多沒見到孫子孫女,今年終於大團圓,他開心表示:「今年我們有玩骰子遊戲,我兒子很貼心,有幫爺爺下注!」
 

 
 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品冠#凱渥#李沛旭#王心恬#開工#減重#視網膜剝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1

0.0921

0.25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