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點檔男星外遇被抓包!岳父暴怒賞連環巴掌 「衝突畫面」流出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9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9 16:21
曾子益演活渣男蔡振翔。(圖/翻攝自曾子益臉書)
曾子益演活渣男蔡振翔。(圖/翻攝自曾子益臉書)

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中演出渣男「蔡振翔」,被發現腳踏兩條船和顏曉筠交往,劈腿事跡大公開後,遭眾人撻伐,曾子益除被媽媽賴慧如賞連環巴掌,也被岳父尹昭德「拳拳到肉」教訓。

更多新聞:孫協志哭了!難忍「分離場面」噴淚大喊:你為什麼不講

 

左起曾子益、王瞳、賴慧如、尹昭德演出重頭戲默契十足。(圖/民視提供)

曾子益表示現在角色就是被打成落水狗,每個演員好像等著拿號碼牌,要上場打他,幸好大家都很體恤他,下手前都會先討論怎麼動作,讓曾子益備感溫暖。雖然角色「渣到出汁」,仍讓曾子益增粉不少,劇迷紛紛留言「好討厭蔡振翔!但支持曾子益!」、「還好是你演振翔,本人還是很討喜 」,讓曾子益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王力宏正式復出!台上哽咽鞠躬 范瑋琪現身喊「4字」力挺

 
尹昭德入戲太深,差點對曾子益的臉揍下去。(圖/民視提供)

劇中飾演曾子益媽媽的賴慧如表示「這場戲全來真的!」,打到自己手掌都隱隱作痛,加上這場戲是過年前拍攝的,當時大家為了儘快完成這場重頭戲,也討論好一次就到位,大家情緒非常飽滿的完成。尹昭德則說這一場戲心裡壓力很大,尤其這一個轉折是非常大的衝突,從女婿口中聽到他要拋棄女兒王瞳、跟千金顏曉筠在一起,心痛到直接賞了連環巴掌,他說打完發現手很痛,但心更痛,因為後來打到走心,覺得看到曾子益的臉就憤怒難耐,差一點拳頭就往他臉上揍過去,「幸好忍住了,不然就對不起子益了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點檔#市井豪門#曾子益#賴慧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55

0.1984

0.3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