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力宏首露面淚崩!親吐心聲「去年不容易」:人生總有摔倒的時候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9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9 17:49

「金曲歌王」王力宏挺過桃色風波,昨(28)日正式復出,在拉斯維加斯舉辦「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」演唱會,演唱會以清唱〈你不在〉開始,接著,看著台下滿滿的觀眾,王力宏首度吐露這些日子以來的心情:「你們在嗎?我有想過,如果我重新站在這個舞台上,我們會不會再見面?」

更多新聞:孫協志哭了!難忍「分離場面」噴淚大喊:你為什麼不講

 

王力宏停工超過1年,頂新造型復出。(圖/寬魚國際提供)

王力宏28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。(圖/寬魚國際提供)

王力宏除了帶來一連串經典歌曲,也在台上親吐心聲:「因為人生中,總是有摔倒的時候,有時候摔得輕,有時候摔得重。在過去的一年,對許多人來說,應該不容易吧?像我去年,就不太容易。」接著說:「如果生命可以改變的話,幸或不幸,我都虛心接受。有時候,我們面對的每一條路都可能是錯的,但我們努力,把它變成對的,開始第一步。謝謝你們都在。」全場歌迷為力宏打氣,大喊:「我們都在!」

更多新聞:為陳亞蘭鬧翻!王彩樺不忍了「怒轟白雲」:賤人就是矯情
 

王力宏演唱會上數度哽咽。(圖/寬魚國際提供)

王力宏在演唱會上數度哽咽,演唱新歌〈ONE一個〉之前,王力宏說:「許多的『一個』,加起來就是『每一個』,因為我經歷過這些事,我想,這『一個』新的我,會更懂得『每一個』你。如果這個世界曾讓你失望,願我們溫柔相待,懷抱信念、希望、愛。」這時候,歌迷大喊:「我們不會讓你失望!」演出當天,拉斯維加斯氣溫最低只有6度,但觀眾的熱情,寒風中暖爆人心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曲歌王#王力宏#李靚蕾#桃色風波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0781

0.2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