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陳亞蘭鬧翻!王彩樺不忍了「怒轟白雲」:賤人就是矯情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9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9 12:13
陳亞蘭(右)宣布王彩樺為舞台劇《嘉慶君遊臺灣》的神秘嘉賓。(圖/欣湉國際提供)
陳亞蘭(右)宣布王彩樺為舞台劇《嘉慶君遊臺灣》的神秘嘉賓。(圖/欣湉國際提供)

金鐘影帝陳亞蘭將在農曆年後推出舞台劇版《嘉慶君遊臺灣》,這是她睽違4年後再次公演,她除力邀影帝級主演郭子乾與喜劇泰斗白雲主演外,宣布邀請王彩樺擔任神秘嘉賓演出,王彩樺形容自己為了皇上(指陳亞蘭)赴湯蹈火在所不辭,「皇上不可以把我打入冷宮,一定要讓我參與演出。」

更多新聞:丁寧夫妻爆爭執!自揭結婚13年「癥結點」火大怒噴老公

 

陳亞蘭(左)、白雲劇中有許多搞笑互動。(圖/欣湉國際提供)
此次白雲在舞台劇版《嘉慶君遊臺灣》反串成對陳亞蘭飾演嘉慶君一見鐘情的女主角劉英,網友期待王彩樺是否在舞台劇上化身成「華妃」加入三角行列?對此,王彩樺引用《後宮甄嬛傳》蔣欣飾演華妃台詞金句對白雲喊話:「賤人就是矯情。」又說:「那就賞白雲一丈紅吧!」以氣勢想要得到皇上關愛與寵愛,陳亞蘭則以華妃痛點金句回應:「讓他們倆嘗試從天黑等到天亮的滋味。」

更多新聞:孫協志哭了!難忍「分離場面」噴淚大喊:你為什麼不講

陳亞蘭(中)在舞台劇《嘉慶君遊臺灣》力邀郭子乾父子同台演出。(圖/欣湉國際提供)
 
 
陳亞蘭除夕圍爐恩師楊麗花後,大年初五就開工以嘉慶君皇帝裝扮登台新北燈會,英姿颯爽模樣,讓上千民眾直喊是新年最帥禮物,她幽默說:「當天帶後宮佳麗三千登台,就缺王彩樺。」;而王彩樺則與女兒同遊韓國後,返台隔天就拍攝《加油喜事》,她在該劇與陳亞蘭原是閨密,卻因為在一次小事中發生爭執誤解成冤家,只要見面就劍拔駑張,張力十足。陳亞蘭透露,兩人一起妝髮時,還被笑問:「怎麼沒吵架?」讓陳亞蘭笑回:「妝髮好就要準備吵架了!」2023年最頂級的舞台劇喜劇《嘉慶君遊臺灣》將於2月25、26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,購票請洽UDN線上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影帝#陳亞蘭#王彩樺#舞台劇#嘉慶君遊臺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7

0.1265

0.2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