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丁寧夫妻爆爭執!自揭結婚13年「癥結點」火大怒噴老公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9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9 12:02
丁寧開車老公總愛指揮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丁寧開車老公總愛指揮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52歲女星丁寧2010年和美籍老公馬修結婚、育有2子1女,她日前在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分享生活中的地雷,她透露每次開車老公總是愛在副駕用指揮她如何開,有次兩人去美國,從奧勒岡到洛杉磯兩人要輪流開17小時的車,沒想到丁寧開車時老公再度語音指揮,讓丁寧直接爆氣怒噴老公,讓老公獨自開好開滿,自己則是在副駕安靜地開著咖啡看風景好不愜意。

更多新聞:孫協志哭了!難忍「分離場面」噴淚大喊:你為什麼不講

 

丁寧經常分享家庭生活。(圖/翻攝自丁寧臉書)

丁寧常開著車上山下海到各地拍戲,所以自認很會開車,而先生明明車子開得沒有她好,但只要坐在右駕就會開始指揮丁寧怎麼開車,而且全程指揮到底,連煞車、喇叭都要管,讓丁寧只好在停等紅綠燈時,跟老公說不要指揮她開車,這樣會讓她既混亂又緊張,兩人結婚13年這個情況還是持續年年上演。結果有次丁寧開車上路,老公又馬上開始語音指揮開車,丁寧立刻靠邊停車,老公還以為她要買東西,沒想到下一秒丁寧立刻說:「你那麼會你來開」,老公終於識相乖乖閉嘴。

更多新聞:才自爆病情惡化!陳文茜鬆口後事規劃 「長眠地」模樣曝光

 
老公太愛指揮她開車,讓丁寧暴怒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 
有一次丁寧跟老公去美國,由於美國都是長途公路,所以都得兩人輪流開,當時丁寧剛拿到國際駕照,老公就要在美國她多練習,沒想到丁寧一開車老公又故態復萌,而且老公猶如在轉播球賽般從頭念到尾,讓丁寧越聽火越大,再度把車開到路邊,然後用很溫和的臉,爆氣的說:「從今天開始我在美國絕對不會開車!你自己開!」講完就走向右座,讓老公獨自一人從奧勒岡開到洛杉磯,整整17個小時近1500公里路程,讓老公開好開滿,而丁寧卻悠閒地喝著咖啡看著風景,看著老公一臉疲憊的開車,讓她心情有夠舒坦。本集將於1月31日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丁寧#夫妻#一袋女王#爭執#吵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918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