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智男孩冰塊腹肌太狂!鍾岳軒健身房甩油 爆鄭豐毅「只去拍照」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9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9 19:30

新生代演員鍾岳軒、鄭豐毅、黃柏峰及陳彥廷主演TVBS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圈粉無數,挾著超高人氣,去(2022)年底組成偶像男團「機智男孩 IT BOYZ」正式出道。過年放假不是吃就是睡,人也跟著肥了一圈,機智男孩趁著空閒時間上健身房鍛鍊,4人一字排開,撩起上衣大秀結實冰塊肌腹,畫面十分養眼,唯獨鄭豐毅在衣服裡偷藏事先準備的猛肌照,雖然很作弊卻也笑果十足。而這次鍾岳軒、鄭豐毅特別選擇有氧運動,在跑步機上揮灑汗水,甩掉過年囤積的脂肪。

更多新聞:機智男孩撩衣露猛肌!陳彥廷揪黃柏峰炸胸 自爆「1週肥7公斤」

 
 
陳彥廷(左起)、鄭豐毅、鍾岳軒、黃柏峰及撩起上衣大秀冰塊腹肌。(圖/黃城碩攝)

鍾岳軒站上跑步機,甩掉過年囤積的脂肪。(圖/黃城碩攝)

鍾岳軒大學時期是排球校隊隊長,自認當時很宅,唯一做的事情就是打排球,經常從早上8點打到晚上9點,幾乎天天都在運動,「出社會之後主要是慢跑比較多,我以前跑比較勤,一個禮拜至少有5天。」雖然現在拍戲一忙沒有時間跑步,但他認為:「我覺得運動還是要規律,身體才能夠習慣,開頭是最難最累的,所以要維持,要不然真的很難有成效。」
 
鄭豐毅(左)被鍾岳軒吐槽上健身房只是去拍照。(圖/黃城碩攝)

 
鄭豐毅被鍾岳軒吐槽「運動常常都只有開頭」,而且上健身房只是去拍照,讓鄭豐毅急著抗議:「沒有!我去就是真的有動好不好!我有一陣子蠻常去健身房,大約一個禮拜3、4次,會先在跑步機跑半小時,還會去夾胸、推胸,有時候去做卷腹,雖然強度不高,但還是會去動,因為我有體會到運動的美好,心情會比較好。」
 
鍾岳軒再爆料,有一次揪鄭豐毅跟黃柏峰去健身房跑步,沒想到結束後鄭豐毅居然動怒,笑說:「原本豐毅還說『我真的覺得我可以跟你一起去跑,而且一樣的強度』,我們平時跑6公里,那次4公里而已,跑完柏峰臉不紅氣不喘,然後他跑完還生氣。」鄭豐毅則是不服氣反駁:「大家跑看看4公里,累死我了!」更笑喊:「而且我不能太瘦耶!太瘦經紀公司會跟我解約。」

更多新聞:周曉涵拈花惹草獻手藝!新年願望竟被形容「很會生」 反應超真實
 
鄭豐毅(左二)不讓陳彥廷、鍾岳軒、黃柏峰專美於前,在衣服裡藏著事先準備的猛肌照。(圖/黃城碩攝)

提到農曆新年,鍾岳軒的爸爸是廚師,年夜飯都堅持自己做,佛跳牆、牛排、火鍋樣樣少不了,雞鴨魚肉豪華菜餚更是擺滿桌,他表示:「重點是我們家裡才5、6個人,可以吃好幾天。」也透露一到過年就有強迫症,「每天起床會狂照鏡子,都覺得胖了胖了死定了,但沒辧法還是會一直吃。」即使難敵豐盛美食,但他也不敢太放縱,除了節制不要吃過頭,也會選擇無糖飲料。
 
鄭豐毅坦承過年完全不忌口,尤其最期待吃到爺爺做眷村菜「豆腐鑲肉」,外型像福袋很喜氣。被問到每次過完年後會胖多少?他直言:「我不敢站上體重機,但照鏡子就很明顯變胖。」身為機智男孩成員之一,隨著知名度大開,鄭豐毅卻笑說:「我好擔心過年時家人會叫我表演我們的歌〈寶貝聽我說〉。」表示一想到就覺得很尷尬。

●場地提供:健身工廠信義店
 
 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鍾岳軒#鄭豐毅#機智男孩#IT BOYZ#機智校園生活#陳安民#小胖#健身#運動#有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754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