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春首位韓星來台! 「白虎」姜東昊開唱「秀中文拜年」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陳建銘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8 2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8 22:55
圖/TVBS
圖/TVBS

兔年開春第一位來台的韓星,就是「白虎」姜東昊,他28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,帶來多首新歌首唱,獻給台灣粉絲!他也大秀練了好久的中文,跟歌迷拜年,透露演唱會結束後,要大啖朝思暮想的台灣美食。

韓星「白虎」姜東昊《LOVE BURN》:「就像要燙傷的吸引,彼此從沸點就知道了,恍然一看我們關係,不夠灑脫也像是必然。」

 

一身米白色系深V西裝帥氣亮相,開口就讓歌迷瘋狂。

韓星「白虎」姜東昊《LOVE BURN》:「大家一起唱,Crazy for your LOVE BURN Ah you,Craving for your LOVE BURNs Are you,Crazy for this LOVE BURN Ah you。」

圖/TVBS

 
睽違三年再來台,新歌首唱獻給寶島粉絲,韓星「白虎」姜東昊新年開唱,彩蛋不斷。

韓星「白虎」姜東昊《BAD 4 U》:「這份愛情Bad 4 u bad 4 me,也是可能偶爾回想起,現在要停下停下停下了,愛情結束時微不足道。」

韓星「白虎」姜東昊:「我真的好想念你們喔我是白虎,大家好,感謝大家的到來,新年快樂,我這是演出的主題是BAEKHoney DAY,希望能成為我們dOnO們,完美的Honeyday。」

圖/TVBS

趁著出道10周年發新專輯之際,「白虎」姜東昊,履行三年前與歌迷們的約定,演唱會上也重現,團體NU'EST時期的歌曲。

韓星「白虎」姜東昊《VVITH》:「都和妳很搭,從底妝到粗框眼鏡,都和妳很搭,即使是隨意盤起的頭髮,都和妳很搭,現在的我和老了的我也是,都和妳很搭,妳和我超搭超搭超搭。」

一口氣唱了11首歌,白虎還加碼選唱周興哲〈永不失聯的愛〉,深情詮釋讓全場沉醉,三天兩夜旋風來台的他,也準備在表演後大啖心心念念的台灣美食,期待趕緊再跟大家見面。
 
 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韓星#白虎#姜東昊#拜年#開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818

0.2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