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滷味攤正妹一彎腰「快掉出」!男客經過猛盯 本尊神到了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8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8 17:40
滷味攤正妹的好身材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ouTube)
滷味攤正妹的好身材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ouTube)

網紅「黑男」經常以穿著性感的正妹為拍攝主題,吸引不少點閱率,近日他在頻道上傳一支短片,只見滷味攤一名正妹身穿白色低胸上衣,超兇上圍整個快掉出,火辣身材讓人看了目不轉睛,本尊的IG也立刻被神到了!

更多新聞:宋仲基訪美被認出是「文森佐」竟裝死 時代廣場測人氣:覺得丟臉

 

正妹本人的IG被神到了!(圖/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ouTube)

黑男近日在YouTube分享一支4分鐘影片,影片中他似乎正在辦年貨,周圍人潮絡繹不絕,不過畫面中一名正妹卻讓人移不開視線,只見該名女子戴著黑色口罩,身穿著白色低胸上衣與白色熱褲,正在為客人盛裝滷味,黑男試吃後也立刻買了一盒招牌豆干、豬耳朵、芋頭粥。

正妹店員的上圍快衝破衣服。(圖/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ouTube)

更多新聞:吳姍儒挺9月肚半夜「叫外送解饞」!等2小時餓到怒 無奈揭心聲
 
 
令人噴鼻血的是,正妹店員一彎腰,豐滿上圍整個包不住,長輩直接衝出來見客,深邃的事業線幾乎要快走光,而待客親切的她,最後還不忘揮揮手對鏡頭比出掰掰的手勢。

正妹其實是大尺度模特兒「涼子」。(圖/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ouTube)

事後,黑男也神出該正妹店員的IG,其實她是大尺度模特兒「涼子」,擁有3萬粉絲追蹤,在網路上算是小有名氣,偶爾會到滷味攤兼職。

網友看完則紛紛暴動直呼,「後面遊客經過眼睛都瞪的超大,尤其男性」、「果然是掌握流量密碼的男人」、「我發誓,我根本不知道在賣什麼東西,就一直在看畫面正中間的美好風景」、「穿這件衣服等於沒穿,但又比不穿厲害,真厲害」、「如果我是這些同事,真的很難控制自己不去看」。
 
 

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滷味攤正妹#低胸#身材#黑男#涼子#大尺度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0739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