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強美乳女星偷吃尪氣炸!  情趣用品揪出「多人DNA」成鐵證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8 14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8 14:26
寫真女星熊田曜子被稱為「最強美乳」。(圖/翻攝自熊田曜子IG)
寫真女星熊田曜子被稱為「最強美乳」。(圖/翻攝自熊田曜子IG)

日本寫真女星熊田曜子有著G奶好身材,被稱為「最強美乳」,除了寫真女星的身分以外,早期在日綜《男女糾察隊》上相當活躍,並於2012年與一名企業家A先生結婚。未料2021年起熊田曜子跟A先生不少糾紛,除了稱自己遭家暴,A先生更控訴熊田曜子外遇,甚至還偷拿女方的情趣玩具做DNA鑑定。根據日媒最新報導,情趣玩具除了有熊田曜子、小王B先生的DNA以外,還有「多名人員」的DNA,A先生的頭上綠帽恐怕是好大一頂。

更多新聞:《男女糾察隊》最噁諧星結婚了! 違反「地獄合約」竟被索賠14億

 

熊田曜子(左)早期常上《男女糾察隊》。(圖/翻攝自熊田曜子部落格)


據日本八卦媒體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熊田曜子的丈夫A先生從2021年起,就控訴太太與電視台員工B先生搞外遇,並求償550萬元日幣(約130萬元新台幣)的慰問金,1月23日進行第2次法庭辯論,本次開庭的重點就在於A先生提出的「女性情趣玩具」上的DNA證據是否足以採信,並找來A先生所雇用的偵探當證人。

相關開庭資料指出,A先生因熊田曜子寫在筆記上的內容,還有手機上的對話錄音檔案,懷疑太太跟B先生有染,甚至還在熊田曜子的包包中發現女性情趣玩具,A先生認為這有可能是熊田曜子拿來跟B先生助「性」用的,便雇用偵探去採集B先生的DNA要做比對,2021年8月趁著B先生跟妻子去東京都內一間拉麵店吃飯時,偵探順手摸走B先生用完的免洗筷,並且拿去跟熊田曜子用過的情趣玩具做DNA比對。
 

更多新聞:金鐘視帝丁強驟逝! 妻子李璇揭「生前拒與家人說話」:想藏病情

熊田曜子2012年在《男女糾察隊》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自熊田曜子部落格)


被告B先生的律師對此提出質疑,包含偷拿免洗筷進行DNA比對是否違法、免洗筷會不會被別人用過而影響DNA鑑定,以及免洗筷是否有作為法律證據的價值等,加上A先生提出的鑑定結果為「免洗筷的DNA跟B先生並非完全一致」,讓B先生一方不斷對此窮追猛打。

隨後繼續進行原告代理人向DNA鑑定人的訊問,卻出現了更驚人的資訊,為了確保DNA鑑定的可信度,需要大量採集DNA,當初A先生提供了熊田曜子2個情趣用品的「可換端頭」來採集DNA,沒想到上面居然有太多人的DNA才導致鑑定沒有出現「完全一致」的結果,也就是說上面不只有小王B先生用過的痕跡。

更多新聞:郝劭文帶陸妻返台登記結婚!朱延平公開「全家福」:女兒可愛大方

雖然年屆40歲,熊田曜子仍維持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熊田曜子IG)


另外,由於當初委託DNA鑑定時,A先生是希望證明「上面的DNA是B先生的」,但因情趣用品上的DNA不只有B先生的,還有其他人,才會出現「並非完全一致」的判定結果。為了能打贏跟熊田曜子的官司,A先生已經準備好「另外2個情趣用品」,要委託常接受警視廳、法院案子的鑑定機關,要確實抓出熊田曜子偷吃的鐵證。
 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熊田曜子#寫真女星#男女糾察隊#日本綜藝#偷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35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