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!藍心湄頂5公斤頭飾化身送子觀音 「驚人巧合」嚇瘋全劇組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8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8 12:59
《牛車來去》藍心湄頂五公斤假髮實心頭飾,特別友情客串「送子觀音」。(圖/公視、禾豐製作提供)
《牛車來去》藍心湄頂五公斤假髮實心頭飾,特別友情客串「送子觀音」。(圖/公視、禾豐製作提供)

公視時代生活劇《牛車來去》由安心亞、蔡昌憲、楊烈、游安順、米可白、楊子儀主演,首播收視開出亮眼成績,接續著氣勢在農曆年間也不間斷播出陪大家過年。最新劇情正好來到了過年的時節,除了團圓圍爐,跟大家一起曬年夜飯之外,還為大家呈獻傳統跳火囤、舞龍舞獅等喜氣習俗,不少觀眾表示,在連假期間全家大小能一起追劇,跟著應景的劇情過年相當開心。本週劇情將掀起新一波高潮,更有驚喜彩蛋不間斷。

更多新聞:郝劭文帶陸妻返台登記結婚!朱延平公開「全家福」:女兒可愛大方

 

藍心湄客串「送子觀音」透露拍攝前一天特別齋戒、沒有喝酒。(圖/公視、禾豐製作提供)
 
上週六劇情最大的驚喜莫過於藍心湄客串米可白在夢中見到的「送子觀音」,身穿端莊典雅的白衣與頭冠,手捧著嬰兒亮相,許多觀眾第一眼都沒有發現是藍心湄,直呼「太驚喜了」、「怎麼有那麽美麗的送子觀音」。藍心湄過去曾客串李岳峰執導的《苦力》,這次對於導演的邀約,更是一口應允。她透露,拍攝前一天還特別齋戒、沒有喝酒,妝容也是自己打底上妝,到了現場化妝師再幫忙修眉毛,「非常開心得到觀眾的認同,是很特別的演出經驗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鐘影后直球示愛!黃姵嘉霸氣喊話張耀仁:我要當你女朋友

 
藍心湄驚喜客串「送子觀音」,劇組事後發現拍攝日恰巧為觀音佛辰。(圖/公視、禾豐製作提供)
 
拍攝當天,藍心湄頂著近五公斤的假髮實心頭飾,站在高台上維持儀態拍攝了2個多小時,相當敬業。李岳峰導演認為,藍心湄不管在臉型、長相、體態上都很像慈眉善目的觀音菩薩,便提出了邀約。對此,藍心湄笑稱:「導演敢邀請,我就敢演!」儘管只有短短10幾秒鐘的鏡頭,堪稱是本劇最佳「神還原」演技。製作人更在事後發現,拍攝日是農曆2月19日,正逢觀音佛辰,直呼太巧合。

陳博正(阿西)特別演出,導演為此親寫了一場在牛塚祭拜亡牛的戲。(圖/公視、禾豐製作提供)
 
《牛車來去》彩蛋驚喜不斷,金鐘、金馬雙料男配角陳博正(阿西)亦參與客串,打赤腳特別演出貧窮佃農阿喜伯,一幕牛被偷牛賊偷宰後,將借牛耕作的錢還給游安順,兩位金獎級老戲骨的對戲,令人動容。導演特別為本身有在修行的陳博正,親寫了一場在牛塚祭拜亡牛的戲,「阿喜伯誠懇感恩牛付出、祈求牛轉世好人家,由西哥來詮釋,格外感人。」最新集數也將看到加賀美智久的友情演出,《華燈初上》人氣酒客中村先生搖身一變,成了肝病權威的乃木醫生。《牛車來去》每週六晚間9點公視首播;當晚10點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、公視+同步上架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牛車來去#安心亞#蔡昌憲#楊烈#米可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7

0.1377

0.3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