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男女糾察隊》最噁諧星結婚了! 違反「地獄合約」竟被索賠14億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8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8 12:24
田中卓志以「噁男人設」為賣點。(圖/翻攝自田中卓志IG、Ungirls YouTube)
田中卓志以「噁男人設」為賣點。(圖/翻攝自田中卓志IG、Ungirls YouTube)

常看日本綜藝《男女糾察隊》、《毒舌糾察隊》的觀眾,應該對「最噁諧星」田中卓志不陌生,他屬於搞笑團體「Ungirls」,過去只要在節目上一開口講話,就會引發現場女性觀眾一陣嫌棄。26日他在節目上公布好消息,表示已經跟30多歲的圈外女性結婚,原本應是喜事一樁,沒想到他自招竟要為此賠上14億元日幣(約3.33億元新台幣)的違約金。

更多新聞:金鐘視帝丁強驟逝! 妻子李璇揭「生前拒與家人說話」:想藏病情

 

田中卓志在《毒舌糾察隊》上不吝用全身搞笑。(圖/翻攝自田中卓志IG)


田中卓志有著188公分的高䠷身材,但髮量稀薄,加上螢幕形象較為懦弱,在各大日本綜藝上都以噁心為賣點,每每開口都會引發女性觀眾悲鳴,不論是跑步還是分享興趣是喝紅茶,都會立刻被嫌棄「好噁」、「生理上令人無法接受」,甚至還創造出流行語「噁心萌」。不過正因螢光幕上的「笑」果超足,加上私下為人隨和,田中卓志可說是工作滿檔,台灣人愛看的《全員逃走中》也能看到他努力完成任務的身影。

更多新聞:郝劭文帶陸妻返台登記結婚!朱延平公開「全家福」:女兒可愛大方
 

山根良顯(左)跟田中卓志組成「Ungirls」。(圖/翻攝自Ungirls YouTube)


26日的時候,田中卓志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上向「Ungirls」的另一成員山根良顯報告,自己在今(2023)年元旦的時候向女友成功求婚,接著1月22日就去登記結婚,而且她是田中卓志隔了15年才交到的女朋友。關係者透露,女方是30多歲的一般公司職員,兩人大概是10年前在一場聚餐上認識,3年前去看舞台劇時又意外重逢並交換聯絡方式,2021年12月田中卓志先告白才開始交往。

更多新聞:赴陸直播被罵哭!66歲張晨光「整頭白髮」現身 驚人近況曝

劍道小林在日本也是人氣諧星。(圖/翻攝自londonhearts YouTube)


有趣的是,另一人氣諧星劍道小林曾跟田中卓志都是「無法結婚同盟」,去(2022)年6月時,在一場活動上立了「地獄合約」,如果田中卓志比劍道小林更早結婚,就要支付高達14億元日幣(約3.33億元新台幣)的「違約金」。也因此劍道小林雖然大力恭喜好友成婚,但接下來這筆「罰金」該如何處理,可能會演變成諧星界的另一場惡搞活動,田中卓志還在Instagram上開玩笑說,因為違約要賠錢劍道小林,接下來會更努力工作。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田中卓志#男女糾察隊#毒舌糾察隊#日本#綜藝#諧星#結婚#劍道小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7

0.1458

0.3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