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翔帥臉差點沾到大便!籃籃出手反被架住「塞到嘴邊逼吃棒狀物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8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8 11:32
籃籃(右)被阿翔(中)架住,逼著吃假的黃金。(圖/民視提供)
籃籃(右)被阿翔(中)架住,逼著吃假的黃金。(圖/民視提供)

民視、八大《綜藝新時代》職人好厲害單元本週播出浩子、阿翔、籃籃、ECHO、楊淨宇到北投體驗火山咖啡達人的工作,為了入境隨俗,大夥兒竟圍起了浴巾泡起「空氣溫泉」,在10度低溫天氣,一群人在冷風中圍著浴巾假裝泡溫泉,引來路人側目!

更多新聞:金鐘視帝丁強驟逝! 妻子李璇揭「生前拒與家人說話」:想藏病情

 

楊淨宇(中)吃下麝香咖啡豆,阿翔(右)在一旁作勢很害怕。(圖/民視提供)

在職人侯奕瑋的帶領下,眾人搭乘北投獨有的機車快遞,到山中的咖啡園,一睹全台唯一的「火山咖啡」真面目。除了火山咖啡之外,職人的咖啡園中竟然還有珍貴的麝香貓咖啡,於是大家興高采烈的開始找起麝香貓的「黃金」要來體驗看看。不一會兒的功夫,楊淨宇就發現一條又長又粗的「黃金」。

更多新聞:安心亞度估「睡到男路人」!驚醒旁邊換人 尬喊:沒那意思

 
眾人跟著職人品嚐咖啡豆,結果發現是一場騙局。(圖/民視提供)

阿翔聞聲湊上前去,想聞聞看是否會有什麼特別的香氣,調皮的籃籃在旁一推,讓阿翔差點「熱臉貼黃金」,被激怒的阿翔立馬聯合浩子架住籃籃,要把「黃金」塞到籃籃嘴裡,嚇得她崩潰大叫,頻頻道歉說下次不敢了。但「黃金」其實是製作單位用中藥材做成的假便便,聯合職人一起來惡整大家,製造節目效果。

 
 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阿翔#綜藝新時代#麝香貓#咖啡#咖啡豆#籃籃#浩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720

0.2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