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視帝丁強驟逝! 妻子李璇揭「生前拒與家人說話」:想藏病情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8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8 10:57
丁強(右)和妻子李璇(中)曾一起演出《火神的眼淚》。(圖/翻攝自火神的眼淚臉書)
丁強(右)和妻子李璇(中)曾一起演出《火神的眼淚》。(圖/翻攝自火神的眼淚臉書)

資深演員丁強曾榮獲金鐘獎迷你劇男主角獎,28日卻傳出大年初六(27日)病逝於楊梅的某間醫院,據悉是由同為演員的妻子李璇證實其死訊,而且2022年7月拍完MV〈從來沒愛過〉以後,突然出現中風、失智等症狀,只是丁強愛妻心切,竟選擇不跟李璇對話、不願透露身體狀況,令妻子難以接受。

更多新聞:安心亞度估「睡到男路人」!驚醒旁邊換人 尬喊:沒那意思

 

李玖哲MV〈從來沒愛錯〉成丁強最後曝光身影。(圖/翻攝自李玖哲YouTube)


據《壹蘋新聞網》報導,李璇原本以為丁強只是因為老了才不想講話,事後才得知原來是因為生病,甚至連小孩從美國打電話回來,丁強都只想掛掉電話。年前1月15日丁強被送入醫院,卻再也沒出院。李璇也難過表示,直到去世前一天丁強人都看起來好好的,卻仍不願開口說話,未料大年初六中午就離開人間。

經紀人也透露,丁強生前已因器官退化而有失智現象,年前不小心在家中跌倒,送到醫院以後因血氧低,27日中午安詳離世,沒有任何折磨,目前遺體暫放在楊梅的某殯儀館,3名兒女已經從美國返台處理父親的後事。
 

更多新聞:金鐘視帝驚傳初六猝逝!享壽87歲 經紀人悲曝最後遺願

丁強近年仍活躍於戲劇圈。(圖/高雄電影節提供)


丁強最近的作品有戲劇《最佳利益》、《腦波小姐》,2021年還跟妻子李璇一起演出《火神的眼淚》。早年他以喜劇演員身分闖蕩戲劇圈,也曾改行執導或當製作人,更一度淡出演藝圈,不過2001年復出後接拍《記住、忘了》,2022年李玖哲的MV〈從來沒愛錯〉則成了他最後曝光的遺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丁強#金鐘獎#視帝#病逝#李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840

0.2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