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淡出19年仍奪冠!PTT戰翻「最正女主播」 鄉民狂推她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8 1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8 10:12
被譽為早期最美主播的王怡仁(左)以及侯佩岑。(圖/翻攝自王怡仁、侯佩岑臉書)
被譽為早期最美主播的王怡仁(左)以及侯佩岑。(圖/翻攝自王怡仁、侯佩岑臉書)

1名網友於PTT發文,以「主播顏值最高是誰呢」引起關注,他認為,早期外貌出眾的主播有王怡仁以及吳宇舒,至於給人印象深刻的則是簡懿佳。單論顏值部分,他疑惑近期主播是否出現「顏值斷層」,不過也有可能是自己少看電視才未能觀察電視台主播們的樣貌。他最後提問鄉民,「近期還有顏值高的主播嗎?」

鄉民點名東森主播房業涵(左)、民視主播劉方慈。(圖/翻攝自房業涵、劉方慈臉書)

 
對此,鄉民們紛紛討論起來並留言,「問平均顏值的話,肯定是東森」、「劉芳慈真心不騙」、「漂亮的很多,但口條聲音第1名就郭雅惠」、「當兵時房業涵幫了我很多」、「東森謝佑昀,台視周璟瑜」、「現在不知道,之前是侯佩岑」、「侯佩岑、李文儀、夏嘉璐、王怡仁,都滿頂的」。

網友提問誰是最高顏值主播。(圖/翻攝自PTT)

事實上,貼文曝光後,最多鄉民點名早期主播侯佩岑,被譽為「台灣第1美女主播」、「甜心主播」的她,2001年先擔任新聞記者後再登上主播台,以大方亮麗的外型和清晰口條驚艷觀眾。後來,她2004年淡出主播界後跨行成為綜藝節目主持人,還主持過金鐘獎以及金曲獎等大型頒獎典禮,直到婚後鮮少於演藝圈露面,與圈外老公黃柏俊以及2名孩子過著幸福的生活。
 
 


 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最美主播#侯佩岑#王怡仁#顏值#房業涵#劉方慈#電視台#新聞#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76

0.1310

0.3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