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10個月沒工作!高英軒動念轉行當健身教練 靠拍《咒》翻身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8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8 13:33

去年以電影《咒》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,其實前兩年因疫情影響工作停擺,興起了退出演藝圈的想法,想轉行當健身教練並考取證照,包括謝盈萱、施名帥等演藝圈好友都上過他的課,一直到後來接拍了《咒》才讓他再受矚目,如今在拍戲之餘也維持健身習慣,希望時間允許的話還能再開課。

圖/翻攝臉書 咒 Incantation

 
演員高英軒:「因為是箱上的,所以其實它的動態行程比較短,那就可以比較集中注意,把身體的狀態再調整更好一點點。」

演員高英軒:「剛剛就只是到椅子上起來,可是正常的蹲就會下去,所以距離就會差很多,但每差一公分,你的輸出力量就不一樣。」

光是深蹲這動作就藏有大學問,曾擁有「百萬胸肌」封號的高英軒,從最初為了上鏡頭好看,維持拍戲體態而健身,到2020年9月考取了專業健身教練證照,還一度萌生退出演藝圈、要專心授課的念頭,這背後的原因,絕非只是單純對健身的熱愛。

 
演員高英軒:「我在想能不能除了演員以外,因為我們總是要等別人的時間,等別人的case,如果沒有的話,那我是不是就不能好好的賺錢生活,最長也有十個月沒工作,那這樣子的一整年要怎麼度過,所以變成好,我來試試看考一個教練證照,試試看讓我喜歡的訓練,變成我身體的一部分。」

在疫情肆虐的那段時間,高英軒的演藝事業也全面停擺,沒工作的情況下很容易懷疑自己,為了增加收入他考了證照並開始授課,包括謝盈萱、施名帥等演藝圈好友,都曾是他的學生。

演員高英軒:「他們都會說不要再一個,為什麼要再一個,剛剛不是說幾下而已,為什麼現在多一下,我說我算數不好嘛這樣子,你再多做一下嘛好不好,所以大概都會很直接的說,不要。」

直到後來接拍了電影《咒》,成了億萬票房男星,還在去年抱回北影最佳男配角,工作陸續找上門,才又把他拉回了影壇,如今雖因為拍戲時間無法定期開課,但他仍自律的健身,也希望有機會能透過自己的另一項專業,幫助人變得更健康。

演員高英軒:「也許我一直在練,但我不一定是強壯的,可是我一直在練我就有機會變強,希望還是可以讓大家知道,身體是可以不斷進步。」

 
 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咒#高英軒#演員#電影#健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894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