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子瑜過年嗑火鍋「清秀素顏曝光」 相隔10年台北會恩師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7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7 19:02
嘻小瓜(右)曾教子瑜跳舞。(圖/翻攝自嘻小瓜FB、子瑜IG)
嘻小瓜(右)曾教子瑜跳舞。(圖/翻攝自嘻小瓜FB、子瑜IG)

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多年來都在韓國發展,日前抽空回到台灣過年,而曾為她舞蹈老師的藝人嘻小瓜(謝紹宸),27日發出跟子瑜的合照。由於子瑜的老家在台南,幾乎都在南部過節,因此嘻小瓜說10年後終於第一次在台北相聚,也帶子瑜到處逛逛走走,KID(林柏昇)還大方請兩人吃火鍋!

更多新聞:泫雅與Dawn宣布復合! 業內人士爆兩人甜蜜相伴:藏不住愛意

 

嘻小瓜(左)帶子瑜在台北到處走走逛逛。(圖/翻攝自嘻小瓜FB)


嘻小瓜27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,曬出跟子瑜的合照,只見子瑜幾乎素顏入鏡,不過看起來氣色超好。嘻小瓜文中先開心表示「終於一起在台北過新年了」,接著說到10年後終於第一次在台北跟子瑜相聚,「去了平常熟悉的地方,對於子瑜來說很新鮮,畢竟這是少數來台北的機會,我這個小導遊當的(得)很快樂!」

更多新聞:女演員爆業內潛規則「飯店試鏡」遭名導性侵 不堪酸民攻擊輕生亡
 

子瑜老家在台南,鮮少有機會到台北好好走走。(圖/翻攝自子瑜IG)


嘻小瓜也感謝KID請自己跟子瑜吃野人火鍋,並提供舒服的包廂用餐,「真的超開心,大家都說好吃就超有面子的啦!」這次帶子瑜在台北到處逛逛走走,嘻小瓜也認為是一種禮尚往來,因為去韓國都是子瑜幫忙帶路。最後他也提到,「十年的友誼,互相聊當年」,期盼今年能創造更多的故事。

看到子瑜現身,粉絲們也紛紛在文章下感謝嘻小瓜分享,「超棒耶!」、「俊男美女」、「台灣之光」等,也有人認為子瑜跟恩師的情誼能超過10年,實屬不易也令人羨慕。
 

 
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TWICE#子瑜#韓國#女團#嘻小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955

0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