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彥均騎車出意外!「身上冒2道鮮紅血痕」傷勢曝光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7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7 18:34
藝人郭彥均騎車出意外。(圖/翻攝自郭彥均臉書)
藝人郭彥均騎車出意外。(圖/翻攝自郭彥均臉書)

41歲男星郭彥均和老婆結婚9年,育有一寶貝女兒「圓圓」,過去曾是田徑選手的他,一直以來都保持著良好的運動習慣,怎料大過年的,他外出騎單車竟發生意外,導致身上2處受傷,只好安慰自己,「初五見紅是好兆頭。」

更多新聞:欠債百萬!大咖男星「改開計程車」認曾想不開:像艾成那樣

 

郭彥均在臉書發文表示,昨(26)日大年初五,他一早就準備好一堆裝備要出門去騎單車,結果他似乎是高估自己的能力,路途中有些分心,一個不注意就受傷掛彩,在身上留下2道鮮紅傷口,光是看了就覺得十分疼痛。

郭彥均受傷流血。(圖/翻攝自郭彥均臉書)

更多新聞:男神死會?劉以豪打包女星回家過夜 「樓梯上激吻」畫面流出

 
郭彥均也在文中自嘲寫下,「早餐不能亂吃,路上汽車彎道多,全程不能不專心,不能急踩不能躁進,不要自以為可以,下半身一下就鐵,停下來後起步更累。一般女生還比我輕鬆,錢買不到體力,買裝備比上路好玩,下場後這遊戲-好玩在哪裡?」所幸傷勢並無大礙,他也開玩笑地安慰自己表示,「初五見紅好兆頭」。

郭彥均安慰自己是「初五見紅好兆頭」。(圖/翻攝自郭彥均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關心,「小心照顧傷口」、「OMG…請要事事小心」、「早日康復,多休息一下!台灣路上,真的很多陷阱要留意」、「還有換檔技巧!學長保重啊」、「哥~保重喔」、「有點痛的感覺」、「保重呀!看起來就好痛」。
 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郭彥均#騎車#受傷#傷口#傷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782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