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開演唱會憶張國榮 台戲院同步播

記者 林于心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31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6:35

一代巨星張國榮逝世10週年,為了紀念哥哥,在香港舉辦紀念演唱會,找來張學友、梁朝偉、草蜢等20多位明星,接力演唱張國榮生前的成名金曲,而台灣也在電影院同步轉播,不少歌迷特地買票到戲院,零時差聽演唱會,懷念張國榮。

歌手容祖兒「我」:「我就是我,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,天空海闊,要做最堅強的泡沫。」

一襲深色裝扮,容祖兒現身紀念演唱會深情唱「我」,香港歌迷聽得如痴如醉,主辦單位還特地在電影院同步轉播,讓台灣粉絲也能感受現場氣氛。歌迷:「從國小就好喜歡他,我已經準備好面紙了,因為我覺得我會哭。」

歌迷:「因為我老婆她是粉絲,然後本來我們當初想要去香港,可是後來就找不到,就是買不到票,因為太臨時了。」

主辦單位隔海零時差轉播香港演唱會,搶不到票的歌迷,留在台灣坐在電影院裡,看大銀幕一起懷念哥哥。歌手張智霖:「一追再追,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,原來多麼可笑。」

當台上歌手唱起張國榮的經典歌曲「追」,戲院裡的歌迷跟著哼哼唱唱,還有人紅了眼眶,全因追隨哥哥的歌聲,直到他已經離開10年了,依舊讓港台粉絲們無比懷念。

歌手張智霖vs.周慧敏「當愛已成往事」:「為何你不懂,別說我不懂,只要有愛就有痛,有愛就有痛,有一天你會知道,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。」

不只歌迷追憶,演唱會上張學友、梁朝偉、草蜢等20多位明星,接力演唱張國榮生前的成名金曲,要在這一夜,讓張國榮繼續留在所有人心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589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