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安眠書店》來了!第四季2月上架 Netflix開抓寄生帳號


發佈時間:2023/01/27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7 19:21

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近期即將上架的片單,包括冒險影集《外灘探祕》第三季,以及《安眠書店》第四季,都即將在2月上架,讓粉絲期待不已,但使用共享方案追劇的大家要注意了,Netflix有可能在2023年第一季結束以前,就開始針對不符合規定的家庭共享方案使用者,收取額外費用。

圖/翻攝自@theatomreview Twitter

 
影集《外灘探祕》第三季:「送出去,他不會跳的,他們以為我不敢,不可能他會跳的。」

描述自稱為「誘餌」的當地青少年們,在度假勝地「外灘」生活,並一同找尋與朋友父親失蹤脫離不了關係的傳奇寶藏,過程中遇上重重危機,受歡迎的冒險影集《外灘探秘》,第三季將在二月份上架了,讓劇迷期待不已的還有這部影集。

影集《安眠書店》第四季:「喬伊你是殺人犯,妳看錯我了,我會證明給妳看。」

 
粉絲敲碗已久的《安眠書店》第四季,場景轉到倫敦,男主角喬伊還化身教授找尋新目標。

影集《安眠書店》第四季:「不行沒興趣,我不想知道,你神遊到哪去了。」

但使用Netflix共享方案的追劇的人要注意了,Netflix有可能在2023年第一季結束以前,就要針對不符合規定的家庭共享方案使用者,收取額外費用,且主要會根據使用者的IP位置來判斷,不符合規定的帳號,可能就會被要求要進行額外的認證,甚至是支付費用,先前Netflix在拉丁美洲已進行了一項試驗,每月收取3美元,以增加家庭以外的用戶,但其實透過IP來判斷的方式相當粗糙,外界怨聲不斷,預計Netflix接下來可能還會透過額外的設備或帳號設定,來進行相關判定。
 
 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Netflix#安眠書店#第四季#寄生帳號#額外費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0715

0.2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