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傑尼斯賣醜偶像傳婚訊 「人間國寶帥哥」祕愛當紅歌姬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7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7 16:14
Sexy Zone佐藤勝利傳出與樂團歌姬戀愛中。(圖/翻攝自Awesome City Club IG、TopJRecords YouTube)
Sexy Zone佐藤勝利傳出與樂團歌姬戀愛中。(圖/翻攝自Awesome City Club IG、TopJRecords YouTube)

傑尼斯新春連傳兩個好消息!Kis-My-Ft2的團員橫尾涉26日驚喜發表婚訊,並在同一天登記結婚;另一夯團Sexy Zone的「人間國寶帥哥」佐藤勝利,則是加入傑尼斯事務所12年以來,首度傳出緋聞,對象還是大他6歲的人氣樂團「Awesome City Club」主唱。

更多新聞:泫雅與Dawn宣布復合! 業內人士爆兩人甜蜜相伴:藏不住愛意

 
Kis-My-Ft2曾來台演出。(圖/翻攝自Kis-My-Ft2官網)


Kis-My-Ft2曾在2019年來台參加「ASIA FASHION AWARD 2019 in TAIPEI」,當時是他們二度來台,不過是第一次在台灣正式演出,還帶來的招牌的「溜冰鞋」舞蹈表演。傑尼斯事務所26日在官網上驚喜公布,36歲的團員橫尾涉結婚的好消息,他也成了團內第一個結婚的團員。

更多新聞:女演員爆業內潛規則「飯店試鏡」遭名導性侵 不堪酸民攻擊輕生亡

 
Kis-My-Ft2團員橫尾涉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自Kis-My-Ft2官網)


橫尾涉給粉絲的信中先跟大家拜年,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跟照顧,接著提到自己即將結婚,「雖然尚不成熟,但會為了繼續讓大家開心而努力,並用真誠的心面對每一個工作,我會讓自己更加進步。」實際上橫尾涉曾自招不擅唱歌、演戲,連話都說不好,還曾被後輩質疑「這個人怎麼能出道?」所幸被傑尼斯大前輩中居正廣提攜,組成了以醜男為特色的子團「舞祭組」,才有機會發揮綜藝實力。

更多新聞:2刷《灌籃高手》慘遇白目 關鍵「無聲時刻」路人搶配音氣炸她

Kis-My-Ft2子團「舞祭組」走搞笑路線。(圖/翻攝自Kis-My-Ft2 YouTube)


八卦雜誌《FRIDAY》2021年8月就曾拍到橫尾涉與另一半約會的照片,還形容女方是個白皙美女,神似新川優愛,兩人感情也超好。《FRIDAY》再追蹤,得知橫尾涉是經由朋友介紹才認識另一半,已經交往6年,在26日發表婚訊當天,兩人前往東京都內的區公所申請登記結婚。

更多新聞:認過年回不了台灣!劉樂妍赴陸「痛哭失聲」揭委屈真相

Sexy Zone台德混血團員馬里烏斯葉(最左)才剛宣布退團。(圖/翻攝自Sexy Zone IG)


 
另一桃花消息則是來是自Sexy Zone的佐藤勝利,同樣也是被《FRIDAY》拍到約會照片,對象是日本樂團Awesome City Club的女主唱PORIN(土志田美帆),該團靠菅田將暉主演電影《花束般的戀愛》的主題曲〈勿忘〉爆紅,2021年還登上紅白歌唱大賽的舞台。

更多新聞:資深女星猝逝「享壽70歲」!初六告別式 林美照腿軟哭癱

樂團主唱PORIN(左)透過音樂節目認識佐藤勝利。(圖/翻攝自Awesome City Club IG)


根據《FRIDAY》報導,2022年秋天的某一日,Awesome City Club結束大學校慶的演出後,成員搭著保母車沿途各自下車,PORIN則在東京都內黃金地段的某公寓前下車,而這邊就是佐藤勝利的住處。據演藝圈相關人士爆料,雖然兩人住處相距不遠,但PORIN還是把一些日常用品放到佐藤勝利家中,工作結束後雖然很累,她還是會開心地直奔男友家。

更多新聞:Netflix2月片單!「1神劇」上架 網喜喊:等到了

 
「人間國寶帥哥」佐藤勝利今年27歲,不過已出道12年。(圖/翻攝自tx_akanasu推特)


音樂界人士透露,佐藤勝利跟PORIN在2022年5月下旬,透過音樂節目《MUSIC STATION》認識,當時就交換了聯絡方式,同年夏天就發展為戀人關係。有趣的是,當時推了兩人關係一把的是Sexy Zone另一團員中島健人,原來中島健人相當喜歡Awesome City Club的歌曲,不但試著跟該樂團變熟,也曾觀賞過LIVE演出,加上PORIN本來就是佐藤勝利喜歡的菜,才讓這位「人間國寶帥哥」加入傑尼斯12年以來,首度傳出緋聞。
 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Kis-My-Ft2#橫尾涉#Sexy Zone#佐藤勝利#Awesome City Club#PORIN#日本#傑尼斯#偶像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4

0.1457

0.3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