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廚藝慘遭陶晶瑩打槍 曹佑寧吐「無辜心聲」認:有點無助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7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7 12:51
曹佑寧。(圖/台視提供)
曹佑寧。(圖/台視提供)

曹佑寧從棒球好手轉戰演藝之路,這次在台視、衛視中文台寵物實境節目《哈囉!毛小孩》的實習工作,為了毛孩親自下廚,他一開始拿刀切菜的樣子,把工作人員嚇一大跳,深怕他切到自己。曹佑寧並不氣餒,拿出當運動員時一貫的認真精神,加強自主訓練,他透露在實習工作之餘,在家裡也會練習切菜,現在手法已經進步很多。

更多新聞:陳璽安狂操2個月炸出「白巧克力腹肌」 羞問男星:要一起洗澡嗎?

 

曹佑寧努力精進廚藝。(圖/台視提供)
 
實習過程會面臨千變萬化的考驗,對於剛進廚房的曹佑寧來說,仍有許多需要適應的地方,他自認應變能力及反應上需要再加快:「像是人手比較不足的時候,除了做菜,有時候還要顧到外場的狀況,會感到比較棘手,但現在有強迫自己加快速度,不過還在努力適應中。」

更多新聞:林美照哭癱送別連明月!慟喊「她一生坎坷」 鳥來嬤哀戚不發一語

 
曹佑寧最喜歡過年和家族團聚。(圖/台視提供)
 
節目力求提供毛孩友善及專業的服務,之前陶晶瑩在《哈囉!毛小孩》官方IG直播時透露,某次錄影只有她和曹佑寧在內場廚房備餐,兩個人忙得不可開交,後來許富凱前來支援,曹佑寧則去幫忙去溜狗,雖然還是維持兩名人力,但是流程就順了很多,陶晶瑩笑問,曹佑寧要不要考慮專心寵物美容就好。原因是曹佑寧經常在廚房露出無辜的表情,讓人看了很於心不忍,曹佑寧笑著解釋:「應該是因為在不熟悉的環境,有時候事情一多會有點無助。」
 
時逢農曆年期間,曹佑寧表示每年最期待的,便是回到阿公家,和家人們團聚度過新年,大家沒有上班的壓力、時間的壓力,可以盡情的相處在一起。今年他也延續家族傳統,回家和阿公過年,也因為今年開始學會切菜,所以過年期間他也自告奮勇,到廚房幫忙,曹佑寧笑著表示:「順便藉由這個機會,可以再把刀法訓練一下!」台視、衛視中文台《哈囉!毛小孩》2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,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頻道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實境節目#哈囉!毛小孩#曹佑寧#陶晶瑩#許富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0951

0.2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