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刷《灌籃高手》慘遇白目 關鍵「無聲時刻」路人搶配音氣炸她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7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7 11:43
《灌籃高手》電影版春節期間在台灣熱賣。(圖/翻攝自台北双喜電影臉書)
《灌籃高手》電影版春節期間在台灣熱賣。(圖/翻攝自台北双喜電影臉書)

《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》全台熱映中,不只六、七年級生看了超熱血,片中的精彩球賽跟感人劇情連小朋友都愛,不過動漫網紅「30才jk濃濃」卻發文分享了在看本片遇到的超雷觀眾,不管是關鍵時刻亂吼,或是直接幫櫻木配音,都讓她氣到電影結束後直接跟對方「輸贏」一番。

更多新聞:欠債百萬!大咖男星「改開計程車」認曾想不開:像艾成那樣

 

《灌籃高手》電影版除了球賽以外,也不少感性文戲。(圖/翻攝自東映動畫官方YouTube)


30才jk濃濃26日晚間分享自己兩次觀賞《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》的體驗,首先是看日文配音版的時候,遇到了3名國中或高中的男生,沒想到其中一人從頭問到尾,令30才jk濃濃相當煩躁。不僅如此,電影來到一段刻意抽聲處理的重要高潮時,前述的男學生卻狂問「聲音咧?」此舉終於引爆場內觀眾怒吼,「不要吵啦!」、「吵死了!」最後還有其他觀眾嗆他「看電影不要講話啦!」但當事人似乎覺得無所謂,也讓30才jk濃濃感嘆,「當下覺得世界上沒有神明。」

更多新聞:林美照哭癱送別連明月!慟喊「她一生坎坷」 鳥來嬤哀戚不發一語
 

來到《灌籃高手》最後關鍵時刻,沒想到30才jk濃濃卻遇路人「熱情配音」。(圖/翻攝自東映動畫官方YouTube)


為了彌補前次的不良觀影體驗,25日30才jk濃濃再度買票入場,這次準備欣賞中文配音版。就在30才jk濃濃暗自慶幸該場次的小朋友都很乖時,坐在她後方的男人卻隨著劇情發出嘶吼跟「影評」,甚至在最後的經典鏡頭橋段逕自幫櫻木花道配音,讓她傻眼到爆,「最精彩的這一幕,我看的不是日配也不是中配,是這個路人配的。」當下她就決定,「亮燈後跟那個男的輸贏」。

更多新聞:蔡秋鳳無預警哭了!錯過此生摯愛 淚曝傷疤:我想嫁給他

不少人選擇日文配音跟中文配音都入場欣賞。(圖/翻攝自台北双喜電影臉書)


事後30才jk濃濃跑去找當事人,直接飆罵「你看電影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講話啊!」、「我整場都在聽你配音耶!」所幸對方也深感愧疚,頻頻道歉也不敢抬頭。30才jk濃濃評論第1次的觀影體驗是0分、第2次進步到30分,還自嘲如果想遇到一場令自己滿意的觀影體驗,可能會看到扛起大台北的票房。

由於遇到類似狀況的網友不少,該文引發強烈共鳴,希望所有觀眾能一同維護影院內的觀影品質,還開玩笑「希望看電影太吵可以入刑法」。有的建議30才jk濃濃三刷的時候,乾脆開演前大吼警告「各位播映時請他X的閉嘴」;也有人分享,自己的老公帶6歲兒子去看《灌籃高手》電影版,本來兒子在無聲的橋段差點問出口怎麼沒聲音,幸虧被老公立刻塞住嘴巴阻止,才沒有成為大家眼中的「小猴子」。

 

 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灌籃高手#電影版#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9

0.0894

0.2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