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債百萬!大咖男星「改開計程車」認曾想不開:像艾成那樣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7 1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7 10:46
黃少谷為了妻兒脫下偶像包袱,改開計程車努力賺錢!(圖/翻攝自黃少谷臉書)
黃少谷為了妻兒脫下偶像包袱,改開計程車努力賺錢!(圖/翻攝自黃少谷臉書)

男星黃少谷(少少)曾是五月天師弟,擔任樂團「強辯樂團」的主唱,還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;怎料,他負債上百萬,為了養活妻兒改當月薪2.8萬的上班族,如今跑去開計程車,認了一度萌生想不開的念頭。

更多新聞:資深女星猝逝「享壽70歲」!初六告別式 林美照腿軟哭癱

 

黃少谷坦承,看到艾成新聞時,動了不好念頭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黃少谷出道就頂著「五月天師弟」光環,後來因出演《終極三國》周瑜一角而爆紅,開始轉往戲劇界,還出演本土劇《大時代》、《天之驕女》,如今卻因為疫情,導致沒有戲拍,只能放下身段改當月薪28K的上班族,如今當起運將開計程車載客。

更多新聞:初六送窮!「4生肖」五路財神加持 錢大把賺不停

 
黃少谷昔日是樂團主唱,現在為了家計放下藝人身分當上班族。(圖/翻攝自強辯樂團、黃少谷臉書)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黃少谷坦言,已經2、3年沒戲拍,只靠零星通告,1個月收入不到1萬元,再加上當時兒子才剛出生不久,經濟壓力非常大。

更多新聞:45分鐘賺6百萬!鳳梨掏「神級罕物」下聘金 網驚:可付頭期款

黃少谷日前到深夜還在努力載客。(圖/翻攝自黃少谷臉書)

長期的壓力,讓黃少谷經常落淚,甚至靠著喝酒才能睡著,再加上忙著賺錢,也為了省下一筆錢,都沒有好好吃飯,一度暴瘦7、8公斤,連老婆林采薇都驚喊「你怎麼瘦成骷髏頭?」

黃少谷為了扛起家中重擔,考取計程車證照。(圖/翻攝自黃少谷臉書)

黃少谷壓力大到有次情緒失控,崩潰對著老婆大吼,他壓力很大,「快要活不下去了,為何還要這樣?」再加上當時艾成墜樓,讓他一度對自己失去信心,甚至產生了不好的念頭,承認自己害怕向艾成那樣。

更多新聞:本土劇一姐消失10年!照顧癌父「考上台大」超狂近況曝

黃少谷直言,當時向老婆說完內心話後,自己也感到很後悔,因為老婆相當擔心他的狀況,但他也向老婆掛保證「妳放心,我會扛起來」,挫折化成動力考取計程車職業駕照,順利出門接客養家。
 

黃少谷坦承,以前有偶像包袱,所以都在浪費時間等工作上門。(圖/翻攝自黃少谷臉書)

如今靠著計程車工作,每月扣除成本後,也有4、5萬的穩定收入。黃少谷指出,以前有包袱跟光環,如今看來覺得好不切實際,以前好長一段時間都虛度光陰,等著通告、戲約上門,現在42歲他也想通了,把握時間做更多的事情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 

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黃少谷#計程車#艾成#五月天師弟#強辯樂團#負債#欠債#欠債百萬#男星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0

0.0810

0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