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資深女星猝逝「享壽70歲」!初六告別式 林美照腿軟哭癱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7 0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7 12:52
連明月逝世,享壽70歲。(圖/翻攝自連明月臉書、陳郁文攝)
連明月逝世,享壽70歲。(圖/翻攝自連明月臉書、陳郁文攝)

「歌仔戲國寶」資深女星連明月,去(2022)年罹患肝硬化,在廁所昏倒40分鐘;怎料,今年1月16日不敵病魔,因心臟積水病逝,享壽70歲。而今(27)日在新北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,女星好友林美照在現場哭到需要人攙扶。

更多新聞:初六送窮!「4生肖」五路財神加持 錢大把賺不停

 

楊懷民(左一)、林美照(左二)、葉青(右二)一早現身告別式。(圖/陳郁文攝)

連明月去年12月傳出病危,送進加護病房中,即使換肝也有90%的危險,最終歷經18小時開刀熬過危險,怎料手術後心臟情況不佳,於今年1月16日凌晨過世,享壽70歲。

更多新聞:王彩樺愛女車禍!流血「斷腿骨折」縫針 留嚴重後遺症

 
鳥來嬤(右)現身告別式,送好友連明月最後一程。(圖/陳郁文攝)

連明月告別式於今日初六在板橋殯儀館舉辦,不少演藝圈好友一早都前來致意,包括林美照、葉青、楊懷民、鳥來嬤吳敏等藝人,林美照甚至淚灑現場,似乎是太過傷心,走路時險些站不穩,還需旁人攙扶。

更多新聞:45分鐘賺6百萬!鳳梨掏「神級罕物」下聘金 網驚:可付頭期款

林美照今日在連明月告別式上哭到腿軟。(圖/翻攝自林美照臉書)

林美照感傷地透露,她從小就認識連明月了,如今發生這種事讓她很難過、捨不得,希望連明月無罣礙,當一個快樂的天使。林美照則是邊講邊哭,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。

連明月(圖左)心臟積水病逝。(圖/翻攝自連明月臉書)


連明月從3歲開始演歌仔戲。(圖/翻攝自連明月臉書)


更多新聞:本土劇一姐消失10年!照顧癌父「考上台大」超狂近況曝

 
此外,女星葉青與連明月相識10年,感情早已超越好友,關係如同家人。葉青悲痛地說,連明月住院時,她都不敢去探視,還想等對方健康時約出來,反而卻收到噩耗,「想不到她說走就走!」

楊懷民今日也趕到告別式哀悼。(圖/翻攝自楊懷民的粉絲你我他臉書)

「我是心裡很難受,講不出那種感覺。」葉青也坦言,內心真的很捨不得,但只要想到連明月生病那麼痛苦,或許走了才是一種解脫,祝福連明月一路好走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資深女星#連明月#林美照#葉青#資深女星猝逝#資深女星過世#告別式#初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828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