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秋鳳無預警哭了!錯過此生摯愛 淚曝傷疤:我想嫁給他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7 0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7 09:17
苦情歌后蔡秋鳳無預警激動落淚。(圖/蔡秋鳳提供、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YouTube)
苦情歌后蔡秋鳳無預警激動落淚。(圖/蔡秋鳳提供、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YouTube)

有「苦情歌后」封號的56歲台語歌壇天后蔡秋鳳曾憑藉〈金包銀〉一曲一炮而紅,事業順利的她,至今仍未婚。她近日在綜藝節目上,無預警激動落淚,坦言曾經很想嫁給「他」。

更多新聞:尪爆「極樂9秒片」流出!夫妻澳洲0互動 小S不忍全說了

 

苦情歌后蔡秋鳳無預警激動落淚。(圖/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YouTube)

更多新聞:清水祖師聖誕!初六「送窮」禁忌、習俗一次看 做對猛賺整年

「娃娃」金智娟近日在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猜歌主題單元中,演唱丘丘合唱團經典歌曲〈為何夢見他〉歌詞內容「為何夢見他,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,又來到我夢中」意外觸動蔡秋鳳,讓她無預警在攝影棚掉淚,立即被主持人吳宗憲追問,是否也有類似的男孩出現。

 
蔡秋鳳感嘆老天爺給她溫暖的家,但不給她愛情。(圖/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YouTube)

對此,蔡秋鳳邊拭淚邊透露,自己一生中只交往不超過3個男友「有一位真的我想嫁給他」可惜時間點不對,雖然曾經擁有過已經很開心,講到激動處繼續掉淚,眾人連忙上前安慰。蔡秋鳳坦言,可能是老天爺給她一個溫暖的家,但「不給我愛情」,認為對方人非常好,但就是時間點不對。來賓們見狀也頻頻稱讚「娃娃」太會唱,歌聲觸動人心。
 
 
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蔡秋鳳#苦情天后#蔡秋鳳結婚#蔡秋鳳男友#蔡秋鳳新歌#蔡秋鳳結婚了嗎#蔡秋鳳專輯#金包銀#綜藝大熱門#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727

0.2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