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偶像驟逝「生日變忌日」 母悲痛證實噩耗:內心被壓垮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6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6 19:33
舵木鮪身兼模特兒、歌手、偶像等。(圖/翻攝自舵木まぐろIG)
舵木鮪身兼模特兒、歌手、偶像等。(圖/翻攝自舵木まぐろIG)

日本藝人舵木鮪(舵木まぐろ)以模特兒、歌手、偶像等身分活動,不過她的母親24日在推特上發文,表示女兒今年1月21日,也就是在舵木鮪生日當天過世,讓母親相當遺憾,「我本來應該要很開心,女兒卻在生日這天過世。」

更多新聞:父親衰捲槍擊搶劫案「胸口中彈亡」 天才創作歌手改歌獻亡父

 

舵木鮪的母親在推特上證實女兒已經過世。(圖/翻攝自keymaglogical2推特)


舵木鮪參加偶像選秀大賽「iD小姐2019」年並獲得獎項,不少日本藝人也參加過這項選秀,包含演員玉城蒂娜等人。不過舵木鮪的母親24日在推特發文,「有項消息要通知大家,雖然很突然,但我的女兒過世了,(當天)我本來應該要很開心,女兒卻在生日這天過世。太突如其來了,我沒完全做好比起雙親會先失去女兒的心理準備,內心好像被壓垮了。想來推特上跟大家說,女兒能被大家所愛真的很幸福,非常感謝大家。」

更多新聞:不甩禁令!天團成員豪買千坪土地開飯店 傑尼斯耍賤招開鍘
 

生日前天舵木鮪還跟貓咪互動,未料竟驟逝。(圖/翻攝自舵木まぐろIG)


舵木鮪的母親也針對因女兒的驟逝而造成的不便,向相關的工作人員表示歉意,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她可愛的女兒。另外,舵木鮪的詳細資料或過世的詳情,也都不會另外透露,舵木鮪的母親再度感謝粉絲們在女兒生前拍下的照片,「謝謝大家留下這些回憶,我會珍惜的。」

更多新聞:《灌籃高手》櫻木取綽號「眼鏡仔」帶敬意? 直呼流川本名藏玄機

舵木鮪外表可愛,不過相當神祕,資料不多。(圖/翻攝自舵木まぐろIG)


舵木鮪生前資料不多,包含出生年、學歷等,僅知道她的生日在1月21日、身高約148公分等,原本1月12日的時候,還發消息說1月28日要舉辦生日活動,甚至在去世的前一天,也就是1月20日的時候,還一如往常發文說自己被貓叫醒來了。同為「iD小姐」出身的演員夕月未終說,有親自與舵木鮪的母親確認,舵木鮪已經離開人世。舵木鮪的好友、模特兒LIQ也表示,她是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好友,非常可愛人也很好,是獨一無二的女孩子。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日本#偶像#女團#過世#舵木鮪#舵木まぐろ#iD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822

0.2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