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虛擬貨幣慘賠百萬!愛莉莎莎認了太貪心:崩盤就像災難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6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6 16:42
網紅、YouTuber愛莉莎莎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)
網紅、YouTuber愛莉莎莎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)

台灣網紅、YouTuber愛莉莎莎自韓國留學時期開始經營頻道,短短2年即突破百萬訂閱,儘管如此卻頻頻鬧出爭議,於網路論壇掀起兩極的討論聲量。就在昨(25)日,愛莉莎莎最新影片中透露,因自己貪婪心態,去年投資虛擬貨幣時損失高達100萬元,讓她瞬間從天堂掉落地獄。

愛莉莎莎在最新影片中透露人生大事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YT)

 
愛莉莎莎昨日更新最新影片,內容有關「回顧2022年的5件人生大事」,其中包括參加《炎上》脫口秀節目、購買第2間房子以及投資失敗等。最令人震驚的是,她在去年3月至5月之間被朋友推薦投資虛擬貨幣時,不慎賠上100萬元,她更形容崩盤時宛如「1場災難」、「一切都回不來」。

愛莉莎莎投資失敗損失100萬元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)

愛莉莎莎坦承,因自己貪婪心態,那段時間全心投入虛擬貨幣研究以及完成任務,導致荒廢了YouTuber本業,直到投資失敗後她才恍然大悟,如果專心做好本業,也有能力在2到3個月內賺進100萬元。她接著表示,事後讓她學到,未來人生都不想要賺投機、類似賭博又虛擬的收入,對成長甚至社會根本沒有任何幫助,而接下來也會把跟多的心力和時間投入線上課程計畫。

愛莉莎莎後悔自己荒廢了本業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)

 
事件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感覺莎莎整個人的氣質變了好多」、「好喜歡莎莎樂觀的態度」、「你讓我學到一些東西且認識不同人的觀點」、「莎莎說的好,災難或許也是禮物,是給我們越級打怪的機會」、「謝謝莎莎願意分享工作經驗,也恭喜莎莎課程大賣」、「感受到莎莎越來越正能量!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好勵志」。
 
 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愛莉莎莎#虛擬貨幣#100萬#YouTuber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0914

0.2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