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沒愛過?「台灣三代男團」驚喜同框 台語劇男星曝曾幫他伴舞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6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6 16:22
Gino(右)目前仍是孫德榮(左)旗下藝人。(圖/翻攝自Gino臉書)
Gino(右)目前仍是孫德榮(左)旗下藝人。(圖/翻攝自Gino臉書)

這幾年亞洲各地掀起懷舊潮,六、七年級生也在懷念當年偶像團體跟台劇演員,25日藝人Gino(蔡東威)曬出前往老闆孫德榮家裡拜年的照片,沒想到台灣最經典的「三代男團」成員竟意外同框,讓不少粉絲直呼「天哪我的童年」、「最強回憶殺」!

更多新聞:《灌籃高手》櫻木取綽號「眼鏡仔」帶敬意? 直呼流川本名藏玄機

 

Gino(最左)新春拜年,意外遇到Toro(中)、羅志祥(右)。(圖/翻攝自Gino臉書)

Gino曾為男團「K ONE」團長,也是《紫禁之巔》、《王子變青蛙》等經典偶像劇的男主角,尤其《紫禁之巔》中「不要再打了」場面這幾年還成經典哏圖,這幾年Gino轉型本土劇演員。他選在大年初四、25日這天,去老闆「孫腫」孫德榮家裡拜年,不過孫德榮沒有透露當時家裡還有誰。

Gino一到孫德榮家裡,發現原來「羅密歐」羅志祥、「Energy」Toro(郭葦昀)都在現場,加上自己所屬的K ONE也是偶像團體,讓Gino直呼,「三代男團,就這樣一家團圓了!」Gino還進一步提到,「Toro轉幕後成功,看今年有沒機會合作;跟小豬聊到貓叫春那首歌的時候,我只是後面的舞者啊……」

 
更多新聞:全韓都瘋MBTI!劉在錫分析「超神準」 IU竟與姜鎬童同人格

Gino(左)自曝曾幫羅志祥伴舞。(圖/翻攝自Gino、羅志祥臉書)

由於Gino、Toro跟羅志祥坐成一排的畫面實在氣勢太強,Gino還透露,「每個來拜年的,看我們三個坐在那邊,以為就是要街舞評審團」,更開玩笑,「要拜年長輩圖的用這張吧,氣勢贏定了!」有粉絲留言「很像《航海王》的海軍本部三大將」。青春時的偶像意外再相會,也讓粉絲讚嘆,「滿滿回憶殺,這張照片要典藏!」
 
 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Gino#紫禁之巔#Energy#Toro#羅志祥#台灣#偶像#男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857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