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沉默的艦隊》翻拍電影 大澤隆夫飾演艦長海江田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6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6 12:12
日本知名漫畫《沉默的艦隊》將翻拍電影,主角海江田由大澤隆夫飾演。(圖/翻攝自東寶映畫推特)
日本知名漫畫《沉默的艦隊》將翻拍電影,主角海江田由大澤隆夫飾演。(圖/翻攝自東寶映畫推特)

由川口開治創作、日本知名架空軍武漫畫《沉默的艦隊》,問世35年後的今天,影響力和討論度依然不減。《中日新聞》報導,由亞馬遜Prime Video製作,《沉默的艦隊》確定將翻拍成真人電影登上大銀幕,主角大和艦長海江田四郎,將由曾主演《仁醫》等知名戲劇的男星大澤隆夫飾演,預計9月29日在日本全國上映。

 

 

這部在1988年連載,一共有32卷、354話的架空漫畫,背景設定美國為協助日本強化戰力,由日本全額出資,秘密聯手打造核子潛艦「海蝙蝠號」,為了符合和平憲法規定,該潛艦名義上由美軍第七艦隊管轄。首任艦長由前「山波號」艦長海江田四郎擔任,他與艦上官兵在出航後,突然宣告獨立建國,將海蝙蝠改名為大和號,要以自身力量保護無核武的國家。
 
漫畫全篇以海戰為主軸,包含擊敗美蘇兩大強權艦隊、躲過海狼級潛艦追殺,最終大和號抵達紐約,海江田也登上聯合國發表演說等的一系列故事,雖然內容屬於架空歷史,而且在軍事描述或與潛艦科技實情多有出入,卻依然不影響它的受歡迎程度,累計發行量超過3200萬本。
 
漫畫《沉默的艦隊》將翻拍成電影上映,獲得海上自衛隊大力協助。(圖/翻攝自東寶映畫推特)


這部電影也獲得日本海上自衛隊協助,拍攝場景將真實在潛艦內部,搭配動畫科技輔助,要讓大和號真實還原在粉絲眼前。
 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日本#沉默的艦隊#沈黙の艦隊#大澤隆夫#海江田四郎#大和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531

0.1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