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1歲張菲要復出?「消失4年」驚喜現身 戶籍遷花蓮近況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6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6 10:19
張菲驚喜現身。(圖/翻攝自石門人的天地臉書)
張菲驚喜現身。(圖/翻攝自石門人的天地臉書)

71歲「綜藝大哥大」張菲自2018年節目《綜藝菲常讚》停播後就引退,至今已消失4年多都無消息;沒想到,他近日竟現蹤石門小吃攤,近況曝光了!

更多新聞:財產被騙光!本土劇女神沒戲拍 0收入進「殯葬業」近況曝

 

張菲已經將戶籍遷到花蓮生活。(圖/翻攝自台視綜合台臉書)

張菲(本名張彥明)出道45年,與吳宗憲、胡瓜和張小燕合稱為「三王一后」,陪伴無數人長大,幾乎整個青春都有張菲身影;不過,2018年節目《綜藝菲常讚》停播後,張菲就鮮少出現在鏡頭前,過著半退休的人生。

更多新聞:不要喝!感冒「止咳糖漿」奪300兒童死亡 亞洲4國有販售

 
 張菲相當親民還比YA。(圖/翻攝自石門人的天地臉書)

沒想到,張菲現身了!一名網友初三(24日)在臉書「石門人的天地」指出,巧遇主持人張菲也來買地瓜球,本人超親民的!而張菲真的來者不拒,與現場多名民眾拍照,還對著鏡頭笑著比出讚、YA,真的毫無天王架子。

更多新聞:威力彩衝3.3億!恭喜「3生肖」財運發了 3吉星發威一秒退休

張菲保養得宜,跟昔日一樣硬朗。(圖/翻攝自石門人的天地臉書)

從照片中可見,張菲頭戴棒球帽,穿著黑色羽絨大衣、黑色運動鞋一身休閒裝扮,他也脫下昔日招牌墨鏡,改戴一般眼鏡;不過,多年過去,他的「招牌鬍鬚」還是跟以往一樣濃密,身體依舊硬朗,根本看不出已經71歲了。

張菲相當熱愛重機、輕航機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事實上,張菲雖然現在過著半退休的生活,他去年為了《台視60週年台慶》露面受訪,並分享自己已將戶籍遷到花蓮,現在1至2個月就會到花蓮飛輕航機。至於未來是否願意復出?張菲直言,若有好的機會、目標,他也不排斥再上鏡頭,話語中藏玄機。

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菲#綜藝菲常讚#張菲引退#張菲復出#張菲消失#張菲戶籍#吳宗憲#張小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773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