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財產被騙光!本土劇女神沒戲拍 0收入進「殯葬業」近況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6 0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6 09:30
郭亞棠轉職殯葬業。(圖/翻攝自郭亞棠臉書)
郭亞棠轉職殯葬業。(圖/翻攝自郭亞棠臉書)

35歲「本土劇女神」郭亞棠(漾漾)因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、《市井豪門》爆紅,怎料慘遇父親癌逝、愛犬猝逝、慘被騙錢,多重打擊讓她半年沒辦法入睡,也1年多沒有拍戲,她也開始當起上班族,投入殯葬業。

更多新聞:威力彩衝3.3億!恭喜「3生肖」財運發了 3吉星發威一秒退休

 

郭亞棠2019年接下《多情城市》中的劉加鈺一角。(圖/翻攝自郭亞棠IG)

郭亞棠的爸爸10年前被診斷出膀胱癌,她一肩扛起照顧家人責任,將所有存款都拿來買藥治療爸爸,沒想到爸爸2021年不敵病魔過世。

更多新聞:威力彩衝3.3億!恭喜「3生肖」財運發了 3吉星發威一秒退休

 
郭亞棠透露,當時她正在拍攝《多情城市》,出發前還向爸爸撒嬌「妳要等我」,但爸爸轉過頭並不應答,她也沒有多想,怎料才準備開拍就接到醫院電話,爸爸過世了,「該說這是爸爸最後的體貼嗎,他真的很怕我哭,等我去上班,不給我看到最後一面。」

郭亞棠積極面對人生。(圖/翻攝自郭亞棠IG)

此外,郭亞棠所養的小狗過世、以及她被騙走40萬投資,遇到多重打擊的她,整整半年無法好好入睡,常睡個2小時就醒來,而她也1年多沒有拍戲,深知演員工作時間不固定,於是斜槓當起OL去公司上班。

而郭亞棠在因緣際會下投入殯葬業,推廣殯葬娛樂方向業務,目前投入策劃毛孩的身後事,跟上班族一樣領月薪維生,用樂觀態度積極面對自己的人生關卡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郭亞棠#本土劇女神#殯葬業#本土劇女神殯葬業#女星殯葬業#多情城市#市井豪門#罹癌#癌逝#膀胱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762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