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具俊曄大紅包孝敬S媽!過年親下廚 拒戴假髮:怕認不出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5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5 18:33
具俊曄在演出前受訪。(圖/林彥君攝)
具俊曄在演出前受訪。(圖/林彥君攝)

「國民姐夫」具俊曄今(25)日擔任「極限震撼」演出嘉賓,他在演出前受訪表示,原本主辦單位建議他戴假髮上場,不過他覺得「光頭」已是他的招牌,笑說:「我戴假髮的話,觀眾可能認不出我是誰。」所以維持原造型。他除與舞者熱舞外,更現場加碼5分鐘DJ秀,讓台下熱血沸騰。

更多新聞:小S驚吐主持常被排擠! 苦嘆「我已經老了」合體蔡康永

 

具俊曄受訪分享過年心情。(圖/林彥君攝)

具俊曄表示,韓國的家人沒有跟他一起到台灣過年,因為徐熙娣(小S)的婆婆想吃韓式烤肉,所以他前幾天有到小S家烤肉,還有炒菜給大家吃,也有包紅包給S媽及家裡的孩子,至於金額多少,他露出微笑表示要保密,透露自己也有收到紅包,年夜飯最愛吃S媽包的水餃。

更多新聞:初四還在吃「年夜飯」?醫提醒2類剩菜別留戀:恐壞肚子

 
具俊曄登台演出。(圖/林彥君攝)

具俊曄登台演出。(圖/林彥君攝)

具俊曄接下此次邀約非常開心,表示已經很久沒有跳舞,對他來說是一項挑戰,「沒有受傷,但因為是阿根廷的傳統舞蹈,為了熟悉節奏,有花一點時間去練習。」具俊曄今一連3場演出,談起結束第一場的心得,他笑說:「平安無事的結束第一場表演了!」也透露雖自己表面上看起來興高采烈,但其實內心正在想下一段舞的動作,「很高興大家來看這次的表演,希望演出平安無事,跟大家說新年快樂,恭喜發財。」


 
 

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具俊曄#大S#徐熙媛#徐熙娣#小S#S媽#過年#年夜飯#極限震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872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