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爆「極樂9秒片」流出!夫妻澳洲0互動 小S不忍全說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5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5 13:10
小S和老公許雅鈞在澳洲雪梨度假,遭疑「夫妻私下0互動」。(圖/翻攝微博、小胡靜微博)
小S和老公許雅鈞在澳洲雪梨度假,遭疑「夫妻私下0互動」。(圖/翻攝微博、小胡靜微博)

藝人小胡靜曾驚爆女星小S(徐熙娣)老公許雅鈞和長髮妹親密互動9秒影片,直呼,「她老公真的好愛玩啊」,連前姊夫汪小菲都驚曝許雅鈞在上海養女人,傳聞鬧得沸沸揚揚。沒想到,小S一家人過年期間到雪梨遊玩又被直擊疑似和老公零互動,本人今(25)日親自曬照曝真相。

更多新聞:發錢了!這裡限時2天發「現金紅包」人人爽領 限量快衝

 


小S遭疑「夫妻私下0互動」,原PO怒發文澄清。(圖/翻攝微博)

更多新聞:消失台演藝圈9年!李威爆虔心修佛轉行 「驚人近況」曝

有網友近日在小紅書透露,自己在澳洲雪梨巧遇小S全家在露天餐廳聊天,畫面中小S和許雅鈞看似沒有互動,讓部分網友質疑感情生變。對此,讓原PO氣得跳出來還原現場狀況,怒批酸民「憑幾張照片就各種(編)『故事』」,更透露許雅鈞也有參與聊天,只是自己照片沒有拍很完整,怒轟網友「我想說你們的嘴能不能乾淨點,心底能不能善良些!人家一家子來澳洲過個年怎麼了?得罪你們了?還是汙染了雪梨?」呼籲各界沒看到事實就不要亂評價,「人家一家和和睦睦不是應該替別人高興嗎?心存善念才是正道。」
 

更多新聞:勿出遠門!初四迎財神7禁忌 誤觸恐財運跑光「窮整年」

小S臉書曬出與老公和女兒的合照。(圖/翻攝小S臉書)

小S雖然沒有特別澄清「零互動」傳聞,而是直接在臉書曬出與老公和女兒的合照,以行動打破謠言。只見畫面中,女兒的臉被口罩完全遮住,也讓小S笑虧,「這次是她自找的喔」,看來心情完全不受影響。事實上,小S過去面對家中各種傳言都不會特別回應,但日前她在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罕見直球回擊,大喊「不要再亂編我們家的故事了!!」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S#許雅鈞#小S澳洲#小S老公#小S雪梨#小S老公極樂夜店#汪小菲#小S婚變#小S許雅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754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