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童台姐姐骨折坐輪椅!尪跟風「按讚5倍」大紅包 超狂金額曝光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5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5 12:26
DoReMi姐姐年前摔倒骨折。(圖/翻攝自DoReMi姐姐臉書)
DoReMi姐姐年前摔倒骨折。(圖/翻攝自DoReMi姐姐臉書)

33歲的優格姐姐(DoReMi姐姐)外型童顏,被封為「兒童台最正姐姐」,18日因溜冰摔倒造成右腳骨折,過年期間得坐輪椅,在行動不便情況下度過,她的實況主老公「殺梗」(Xargon)日前跟風以貼文按讚數來決定「安太座」金額,更誇口「紅包金額就是這篇按讚數的5倍」,引起熱議,而該篇貼文累積超過16萬讚,優格姐姐也公布自己的大紅包。

更多新聞:小S驚吐主持常被排擠! 苦嘆「我已經老了」合體蔡康永

 

DoReMi姐姐的老公分風發文要大家按讚。(圖/翻攝自殺梗臉書)

殺梗在年初一(22日)發文感謝老婆一整年的辛勞,不捨她在年前摔到骨折,「剛好看到很多人辦這個活動,我決定跟風一下,給老婆一個加碼紅包!紅包金額就是這篇按讚數的五倍(ex.1000讚就是給包老婆5000塊)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可以順順利利,健康平安!」

DoReMi姐姐正在規劃紅包的使用。(圖/翻攝自DoReMi姐姐臉書)

優格姐姐昨(24)日表示她最後拿到77萬紅包,也正在規劃要怎麼使用,「77萬大紅包,果然今年就是賺錢賺到兔(吐)大家問我這麼大包的紅包怎麽運用~其實老公這舉動讓我想起我一直有的夢想,就是我一直很想帶我爸媽去坐郵輪好像…可以實現了餒哈哈哈哈,另一部分想拿來自己創業,想體驗看看不一樣的事情~」

 

優格姐姐透露,老公想要拿現金給她,但馬上被她拒絕,所以老公將改成支票,她甜喊:「還是老公你要分期付款也可以啦!」很感謝大家為了給她大紅包按讚和分享。

 


 
 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優格姐姐#優格#DoReMi姐姐#殺梗#骨折#過年#紅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3

0.0718

0.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