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失台演藝圈9年!李威爆虔心修佛轉行 「驚人近況」曝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5 0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5 13:51
李威近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李威微博、李易臉書)
李威近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李威微博、李易臉書)

42歲男星李威2000年與林佑威組成偶像團體「WEWE」出道,曾憑藉《吐司男之吻》、《極速傳說》、《海派甜心》等經典偶像劇走紅,轉往中國大陸發展,淡出台灣演藝圈近9年的他,最新近況曝光。

更多新聞:勿出遠門!初四迎財神7禁忌 誤觸恐財運跑光「窮整年」

 

李威被周刊爆料近年來虔心修習佛法。(圖/翻攝自李威微博)

更多新聞:尪爆「極樂9秒片」流出!夫妻澳洲0互動 小S不忍全說了


李威過去以《吐司男之吻》、《鬥牛,要不要》分別入圍過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、金鐘獎男配角,2014年則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幾乎年年有戲拍,演藝事業發展順利。不過,前(2021)年被週刊爆出,近年專心修研佛法,2020年疫情爆發後,回台經營茶具副業,推掉許多台劇邀約。
 

更多新聞:發錢了!這裡限時2天發「現金紅包」人人爽領 限量快衝

李威(後排中)身穿帽T搭配亮橘色背心。(圖/翻攝李易臉書)

更多新聞:急凍4.9度!初四冷爆「全台凍番薯」 下波寒流時間曝

而近日是農曆新年假期,李威被發現親赴大家族聚會。從藝人李易的臉書照片可發現堂哥李威的身影,只見他身穿帽T搭配亮橘色背心,即使打扮樸素,仍難掩偶像劇男神風采,近照曝光後,讓粉絲們紛紛驚呼,「喔!是李威,我的青春啊…」、「小時候看過李威哥一部賽車片。超帥」、「一家出好幾個名人,李威好久不見,一家顏值都很相近耶」。
 
 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威#李威近況#李易#李威李易#偶像劇男神#偶像劇#李威微博#過年#春節#農曆春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0955

0.2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