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懷鈺痛到吃不下!衣服濕透全身汗 驚人狀態曝光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4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4 21:01
徐懷鈺擔任演出嘉賓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徐懷鈺擔任演出嘉賓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平民天后徐懷鈺強勢回歸,她今(24)日登上台北小巨蛋,擔任「極限震撼」嘉賓,陳亞蘭、鍾瑶、林柏宏到場觀賞,場內觀眾近距離感受刺激的視覺震撼,紛紛直呼太值得。徐懷鈺透露,年前幾乎緊鑼密鼓的苦練,每天都練到衣服濕透滿身汗才會休息,痠痛到無法好好吃年夜飯,她一出場氣勢令人驚豔,她說:「除夕都在練習,只吃了一點,因為腿太痛了,所以吃不太下,會想辦法讓自己的腿鬆一點,表演才不會有問題。」

更多新聞:獨/孫協志爆半年0收入低潮! 認「主持費砍半」當租屋族:快撐不下去

 

徐懷鈺擔任演出嘉賓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徐懷鈺坦言,受邀當下就抱著「先接再說」的想法,在練習過程發現是一場很療癒的表演,「剛開始要跟著表演的團員拉筋,我有痠痛的地方,他們會告訴我怎麼樣放鬆, 然後我做完所有的暖身練習,演出前大家會來一次擊掌,整個感覺就是融入在裡面,所以不會擔心害怕,雖然他們講的英文我不是很懂,但是我聽懂,意思就是我們都是一起的。」

徐懷鈺(中)為演出練習,痠痛到無法好好吃飯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徐懷鈺也透露,為了要求完美呈現,特別找舞蹈老師來一對一教學,她說這是第一次接觸到阿根廷舞蹈,短短一分鐘的舞蹈節奏非常的快,有非常多抬腿跳踢的動作,初一初二連續兩天不停歇與阿根廷舞蹈老師的魔鬼訓練,希望帶給觀眾最棒的表演,「昨天有親自當觀眾,覺得這是一場非常棒的演出,能和表演者一起融入的演出,能夠釋放大量的能量和不好的心情。」
 


 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徐懷鈺#極限震撼#年夜飯#過年#陳亞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762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