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票房太差!《怪獸》系列傳「沒有續集」 男主角親口證實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4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5 20:03
《怪獸與他們的產地》系列主角證實恐無續集。(圖/MyVideo提供)
《怪獸與他們的產地》系列主角證實恐無續集。(圖/MyVideo提供)

被認為是《哈利波特》前傳作的《怪獸與他們的產地》系列,至今已上映3部,不過票房逐漸走下坡,在去(2022)年《綜藝報》就報導稱該片商已無意在往下拍,不過當時未獲證實,昨(23)日,外媒從主角「紐頓」的艾迪瑞德曼(Eddie Redmayne)驗證了此謠言,並聲稱「目前沒有出續集的任何消息。」

更多新聞:不只蜘蛛人會爆雷!女星談《蟻人3〉說溜嘴 曝「黏液」是生存關鍵

 

艾迪瑞德曼證實《怪獸與他們的產地》系列沒有續集的新消息。(圖/翻攝自IMDB)

艾迪瑞德曼曾以《愛的萬物論》、《丹麥女孩》殺進奧斯卡影帝名單,憑前者鍍金稱帝,而後,他接演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知名度大開,在全球多地聲名大噪,對此,艾迪昨接受《NME》專訪時,認愛自己主演的魔法動物學家「紐特」,表示如果自己真是以飾演該角聞名,他會非常高興,另外,在訪談中他也帶來壞消息,證實了「目前無續集」的謠言是真的,這也令忠實觀眾痛徹心扉。

更多新聞:小鐘吻「緋聞正妹」畫面流出!認了有好感 她讚:嘴唇軟嫩

 
《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》獲得4.05億美元(約124台幣)票房成績。(圖/翻攝自IMDB)

關於這艾迪證實之前,就有網上推測該系列可能因「票房口碑」,決定放棄推續集,在2016年首集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繳出了8.14億美元(約249億台幣)的漂亮成績,二部曲《怪獸與葛林戴華的罪行》卻慘跌1億之多,獲得6.54億美元(約200億台幣),在去(2022)年上映的《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》還受到疫情影響,雖然仍有4.05億美元(約124億台幣)票房,但與前兩部相比,確實在賣座方面相形失色。
 
 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利波特#怪獸與他們的產地#艾迪瑞德曼#紐頓#奧斯卡影帝#票房#愛的萬物倫#腰斬#續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6

0.1558

0.3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