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癡公主扮「沒根」裙子洩春光! 「手深進去DIY」被嗆教壞小朋友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4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4 16:06
白癡公主喬裝成「沒根」引粉絲熱議。(圖/翻攝自白癡公主IG)
白癡公主喬裝成「沒根」引粉絲熱議。(圖/翻攝自白癡公主IG)

Youtuber白癡公主頻道擁有破150萬點閱,她的無厘頭搞笑風格,加上不時的黃腔玩笑,在YT界成功立足,最近她跟進《阿凡達》續作電影熱潮,喬裝成納美人嚇壞粉絲、掀起話題,22日初一,她又cosplay成《窒友梅根》,並歪樓稱自己是「沒跟」,不僅狂洩裙底風光,還假裝DIY「教壞小朋友」,相當有自己的風格。

更多新聞:才腦出血開顱!74歲影后驚爆「失聯2個月」台北豪宅竟賣了

 
 
白癡公主假裝自慰教壞小朋友。(圖/翻攝自白癡公主IG)

白癡公主拍影片宣傳自己創立的咖啡廳「溼秘處」,畫面中,她變身「沒根」學起電影中「機器人梅根」的妝髮與舉止,一下四肢稱地走路、一下瘋狂亂舞,就連眼神都模仿的維妙維肖,不僅如此,她還自帶黃色元素,假裝在人群面前上演DIY戲碼,搞笑行徑再度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兔年國運籤出爐!苦苓神解析未來局勢掀熱議:一起努力吧
白癡公主曾扮演過納美人與星期三。(圖/翻攝自白癡公主IG)

除了變身梅根與納美人,她也曾扮演過夯劇女主角「星期三」,不管在妝容或行為都是非常相像,事實上,白癡公主雖然是以此博取眼球、推銷商品,但不難看出為揣摩角色所耗費的心力,加上她在角色上添加自己的風格色彩,讓許多粉絲相當埋單。
 
 
 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癡公主#Youtuber#窒友梅根#沒根#納美人#阿凡達#星期三#黃腔#自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0795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