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月賺40萬睡鈔票上!資深女星「遊覽車叫賣」晚年罹癌近況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4 0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4 09:50
易淑寬罹癌,暴瘦28公斤。(圖/翻攝自易淑寬臉書)
易淑寬罹癌,暴瘦28公斤。(圖/翻攝自易淑寬臉書)

66歲「資深女星」易淑寬為楊麗花、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,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;怎料罹患子宮癌,狂瘦28公斤,她也逐漸淡出演藝圈,晚年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,超狂近況曝光了!

更多新聞:快來拿錢!3萬人忘記領 均領「現金30萬」存摺刷起來

 

易淑寬為楊麗花、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。(圖/翻攝自易淑寬臉書)

易淑寬曾經歷過秀場輝煌時代,光是廟會、晚會、工地秀接都接不完,她還透露光自己這種「普通咖」,月收入都高達3、40萬,忙到連賺來的錢都沒空存進銀行,「晚上就睡在鈔票上,睡覺都會笑!」

更多新聞:被騙18億破產!資深女星成「按摩妹」養家 消失16年近況曝

 
易淑寬雖遇到病魔,仍用樂觀精神抵抗!(圖/翻攝自易淑寬臉書)

怎料,易淑寬在事業巔峰之際罹患子宮癌,狂瘦28公斤,她也逐漸淡出演藝圈,雖然不少電視台要找她拍戲,但她已不打算重出江湖,而是放下身段,到遊覽車叫賣,一個月能賺取20至30萬元。

更多新聞:刮刮樂衝2千萬!「這款」中獎率100%隨便中 台彩機密流出

易淑寬今年活動接不完!(圖/歡樂宜蘭年提供)

易淑寬不只遊覽車叫賣生意,活動更是接到手軟,去(2022)年底開始接選舉秀,一路狂接尾牙、婚宴、廟慶的演出,最近又現身宜蘭出席「歡樂宜蘭年」,其中光是選舉就接了超過50場,今年整個賺翻了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易淑寬#子宮癌#子宮原位癌#資深女星#遊覽車叫賣#秀場#資深女星罹癌#資深女星癌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6

0.0997

0.2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