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偉莉莎拍《天橋》成風雲人物 自爆遭告白「別跟媽媽說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4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4 13:37
偉莉莎在《天橋下的魔術師》中有亮眼的表現;場地提供&教學:nu studio。(圖/自由試娛樂提供)
偉莉莎在《天橋下的魔術師》中有亮眼的表現;場地提供&教學:nu studio。(圖/自由試娛樂提供)

現年15歲的女星偉莉莎,在台劇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 中飾演被霸凌的混血女孩莉莎,超齡的演技令人驚艷,而現實生活中,她真的擁有白俄羅斯的混血身份,日前偉莉莎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談到自己的校園生活,她透露日前才剛被告白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張寗嫁出台北過年塞車到崩潰 受不了婆婆揪兒子打手遊

 

偉莉莎過年會與家人去苗栗露營;髮型師:法蘭&dennis。(圖/自由試娛樂提供)

偉莉莎表示,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是自己演出的第一個作品,也因為戲劇討論度高,在當時很多同學會截圖戲劇畫面相互討論,偉莉莎坦言,自己也因為這樣在學校成為討論度很高的人:「很多人因為這部劇開始知道我是誰。」至於有因為這樣桃花變好嗎?他先開玩笑直說:「其實本來就滿好的!」之後才偷偷透露:「前天啦!前天才有人跟我告白,不要跟我媽媽說!」而偉莉莎表示,自己目前還是先以課業為重,但有試鏡機會還是會去嘗試。

偉莉莎透露自己日前才被告白;化妝師:王霖&Nash;造型師:Or huang。(圖/自由試娛樂提供)

至於今年迎來史上最長的農曆新年,偉莉莎坦言,自己會在台灣與家人共度,且自己從來沒有在白俄羅斯度過新年,「我過年會和家人一起去苗栗露營,之前有去過蘆山,我們都是那種自己搭的野營類,比較有露營的感覺。但我是負責吃的那個,帳篷都是別人搭的!」
 

偉莉莎希望自己新的一年能更瘦點;服裝:白色高領上衣(Boss);格紋不對稱上衣、黑色窄裙(Tory Burch);黑色高筒靴(造型師私物)。(圖/自由試娛樂提供)

最後,提到新年的自我期許,偉莉莎坦言,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再瘦一點,然後將近期開始練的貝斯彈好:「因為我從小就是舞團出生,平常跳舞在台上身形要瘦一點才會比較好看;還有貝斯!因為覺得很帥!所以在前陣子開始學習。」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偉莉莎#混血#高中生#風雲人物#告白#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30

0.1832

0.3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