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震東拍戲重傷「破相縫30針」!住院插鼻管猙獰畫面曝光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3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3 20:05
柯震東在新戲挑戰當乩身。(圖/Netflix提供)
柯震東在新戲挑戰當乩身。(圖/Netflix提供)

男星柯震東今(2023)年年初在拍攝Netflix奇幻影集《乩身》時,臉部意外遭無人機撞傷,嚴重破相,縫了約30針,目前趁著新年假期趕緊休養。柯震東今(23)日就在IG分享動態,表示最近的行程就是一直拜拜求平安,還有積極去醫院治療,並貼出一張躺在病床上的照片,表情有些許痛苦。

更多新聞:徐乃麟豪撒10萬紅包寵孫 「兒子徐新洋成同門師弟」有望開新節目

 

柯震東最近都在拜拜求平安。(圖/翻攝自柯震東IG)

柯震東近日因為意外受傷,工作暫時全喊卡,今(23)日卻上傳一張躺在病床治療的照片,他右邊有一台生理探視器,臉上和身上都有插著管子,監測他的心跳、呼吸、血壓和血氧濃度等。躺平的柯震東只有露出右臉,還是能看出他的表情有些許猙獰,對此他僅說:「一點一點進步囉。」言下之意就是要粉絲別擔心。

更多新聞:蔡尚樺初一「大解放」走春! 認了是「沒節制的人」:吃到肚子爆炸

 
柯震東在醫院治療。(圖/翻攝自柯震東IG)

先前柯震東的經紀人就有透露,他目前的傷勢已經穩定,「目前已拆線,部分傷口漸漸癒合,仍積極配合醫囑治療中」,期待可以在他首次執導的電影《黑的教育》上映前恢復健康,回歸宣傳行列。
 
 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震東#乩身#受傷#破相#無人機#黑的教育#金馬獎#治療#拜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935

0.2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