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葛西瓦曝排灣族把妹神招 戴愛玲沒收過崩潰「我是公主耶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3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3 19:35
戴愛玲(左)、葛西瓦大年初二主持hit FM新春特別節目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戴愛玲(左)、葛西瓦大年初二主持hit FM新春特別節目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戴愛玲、葛西瓦擔任Hit Fm聯播網新春特別節目《兔GETHER FOREVER》初二特別嘉賓,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,單身的戴愛玲笑稱「還沒找到對的人」,只好先陪聽眾過年,葛西瓦則是緊張又興奮,因為6年沒有進電台錄節目,戴愛玲問葛西瓦都在忙什麼?原來他都忙著帶小孩,兒子目前已經3歲,戴愛玲立刻毛遂自薦是孩子王、老少通吃,笑稱工作之餘就是幫姊妹帶小孩,若葛西瓦有需要可以找她。


戴愛玲(左)、葛西瓦分享排灣族過年趣事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
 
更多新聞:張穎穎勝張蘭!高調慶生「找到對的人」 疑與汪小菲復合
 

戴愛玲跟葛西瓦都是排灣族,戴愛玲覺得勇士會打獵很帥,也很想去體驗,但因為她是公主,身份尊貴,家人都不讓她出門,媽媽說公主只能待在家裡,她因為這樣難過很久,有一次家人還說她做夢說夢話,大喊「為什麼不讓我去溪邊,不讓我去打獵!」

 

原住民的農曆過年通常就是烤肉吃年夜飯,真正的新年是在夏天的豐年祭,部落會生營火、跳舞,還會舉辦運動會等大型活動,葛西瓦透露他們豐年祭還有一個橋段,是單身的男女各站一排跳舞聯誼,如果男生有喜歡的女生,要扛木柴到喜歡的女生家門口,他們稱之為「送情柴」,有多喜歡,送的木柴就有多少,但葛西瓦開玩笑說,現在大家比較少燒柴了,所以有些人直接放瓦斯桶在門口!讓戴愛玲崩潰大喊:「啊我怎麼都沒收過!我好歹也是公主欸!不可能吧!」


葛西瓦(右)透露最近都在忙著帶小孩,戴愛玲自告奮勇要幫忙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更多新聞:貓王愛女驟逝! 上千粉絲悲痛雅園送別 金球影帝低調現身 

 
葛西瓦去年發行新專輯《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》,是他當了父親以後,受到兒子的啟發,許多歌曲都是關於小孩,專輯裡面有一首歌〈夢〉就是鼓勵兒子勇敢作夢,戴愛玲對此也很有感觸,直言今年是出道20年,剛出道時她不像現在侃侃而談,每次訪談幾乎都是句點王,其實她一開始也講不出話來,還被安排去上說話課,但依舊口才不好,直到第一次談戀愛、去PUB駐唱,有了人生歷練跟體會,不敢講也要講,後來就開竅了,有過才會有成長。
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戴愛玲#葛西瓦#排灣族#過年#新春特別節目#豐年祭#把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84

0.1046

0.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