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有民視一哥走了!「本土劇男神」跳三立 深夜吐離開真相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3 1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3 11:26
馬俊麟沉寂2年沒拍戲。(圖/翻攝自馬俊麟臉書)
馬俊麟沉寂2年沒拍戲。(圖/翻攝自馬俊麟臉書)

前「民視一哥」Gino(蔡東威)突然跳到三立出演《一家團圓》。沒想到,原本也是受民視重用的「本土劇男神」,竟然也告別老東家加入打對台的三立,不藏了驚吐離開真相!

更多新聞:驚!趙詠華「閃婚林俊逸」姐弟戀差12歲 超狂喜訊曝

 

Gino跳到三立出演《一家團圓》。(圖/翻攝自GINO Tsai臉書)

Gino去(2022)年才跳到三立,如今再爆出馬俊麟也告別民視,出演三立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。而劇組事後也證實該消息,直言馬俊麟因為前經紀約已到期,在Gino後剛好有角色適合演出,所以便答應了。

更多新聞:獎金加碼9億!台彩不藏了「5大特徵」爽中退休 8年機密全公開

 
由於馬俊麟先前因爆出和女星王瞳的劈腿戀情,原本被捧在手心的「男主角」之路全斷,沉寂2年沒拍戲,好不容易重回民視大戲《市井豪門》,網友惡毒攻擊「噁心馬」,他的戲份似乎也被緊急被喊卡,如今就爆出跳到三立了。

馬俊麟睽違2年,回歸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,怎料劇情被喊卡。(圖/翻攝自馬俊麟臉書)

對此,馬俊麟昨(22)日初一深夜在臉書洩心聲,直言過年前進劇組工作,雖然很突然,但他已經做好萬全準備,他不是大張旗鼓的人,一直喜歡默默做事,也不容易跟人混熟,有時候會被人誤會是沒禮貌。

更多新聞:大樂透1.1億一注獨得!同張彩券「再中27注」雙擊買法曝

馬俊麟因醜聞重創事業。(圖/翻攝自王瞳、馬俊麟臉書)


更多新聞:才認想回NBA!魔獸搭機「離開台灣」傳不回台 桃園雲豹急回應

馬俊麟進一步指出,所以其他的話就留著以後慢慢說,他現在最想說的是「感謝」,感謝所有曾經幫助他的人、所有不支持的人,以及前輩、同儕、幕前幕後一起打拚的夥伴,年後還有很多事情要動起來,大家一起努力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視一哥#前民視一哥#本土劇男神#劈腿#出軌#不倫戀#馬俊麟#一家團圓#市井豪門#Gin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656

0.1904